2007-07-01 18:47:47♀☆〃小丫頭〃★♀

今天的旅程

今天今天 我很乖 一大早就起來惹


因為我跟貞貞約好了 我們要一起去騎腳踏車


好久沒一起出去了 我們約8點半 我帶了弟弟一起去


因為想到他 天天都待在家 都沒有出去走走 所以我把他帶去惹


我跟弟弟先去租腳踏車 吼 說到這個就氣 老闆的工人


有夠濫 我都不能選自己要的車車 討厭死了 跟貞貞會合之後


嘿 我很久沒騎了 不過很意外的是 我騎的比3個月前 還要順耶


沒有壘殘 也沒有不穩 嗯嗯 好的徵兆 下坡 騎的超爽的


風吹過來都覺得 好涼唷 不過 突然 踏板 哎呀 踩不了了


結果是 <ㄖㄠˋ 輪>台語 好討厭唷 我的媽呀 我跟貞貞 搞了好久


但是因為 鏈條 卡的很緊 根本用不好 之後 有好心人士出現了


多了一線希望 但是 因為我們沒有板手 也用不好 又一位好心人士


說要試試看 嗯 我跟貞貞想 好吧 反正總比一路牽到竹圍 還要好


YA~~修好了 好開心唷 又可以騎了 大家 就衝阿 我弟跟貞貞騎超快的


因為我的腳踏車 輪胎 是最小的 氣死我嘞 不管我騎多快 都追不到他們


算了 慢慢騎好了 後來 我弟竟然停下來了 他說了一句話


我狂笑 我還以為 他好心 停下來等我 結果是因為 他也 <ㄖㄠˋ 輪>


阿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的毛了拉 今天姊弟還貞衰阿 前後兩個都


...................<ㄖㄠˋ 輪>.................


老天阿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真的是吼 不過這次也一樣


有一個車隊 的男士 他停下來 主動幫我弟 修車 好感動唷


沒想到這世上 善心人士 還是這麼多 嗯嗯


之後 我們又開始我們的旅程 飛奔去關渡 我依然 又落後了


害.....突然 我聽到 碰碰碰 不用想也知道 又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弟 撞牆了 阿哈哈哈 一樣 又笑死我了 騎那麼快


我的媽呀 我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弟弟阿 不過還好 他沒有受傷


之後 為了避免他一直回頭看我們 他騎最後一個 但是 他還是


又給我撞牆 去ㄘㄟˋ 到欄杆 天阿 頓時 我很懊惱


我親愛的老弟 你真的是 有夠.....


最後要他慢慢騎 嗯嗯 很順 都沒有在撞牆了


我們終於到達了關渡宮了 看到了ok便利商店


我們買了3瓶舒跑 我先前買的水 都喝完了 之後


我們就在那休息一會兒 還吃了早餐 嗯嗯 真可口阿


之後 我問貞貞 再來要去哪 貞貞說 不然我們 騎到焚化廠


再回頭 就回淡水 好嗎 我說好阿 一開始 他們又跑掉了


又丟我一個人在後面 我又聽到了 3個巨響 碰碰碰 我弟撞到牆了


不過 這次更好笑 他人飛出去了 腳踏車 在牆的右邊 他人在牆的左邊


嗯 他還真會飛阿 一堆人都在笑 還好 我弟沒有受傷


他還真幸運阿 撞了那麼多次 都沒受傷 終於 回程了


這次我很聰明 我先騎 騎超快的 一開始 我一直回頭 都沒看到他們


到了竹圍 他們在我後面了 哎呀 我又要被追過了


算了 我慢慢騎好了 嗯嗯 於是 我一個人 慢慢的騎回淡水去了


之後 我們還了腳踏車之後 我們很熱 超熱的 太陽好大唷


我們去慢當當作了1個多小時 嗯 涼快呀 之後 我們去投籃球


好好玩唷 手都快酸死了 這下 不只腳軟我連手都軟了 之後


我看到了某一個東西 棒垂 而且有分數 他是 拳擊的另一種


貝貝跟我說的 嗯嗯 於是 我去打了 總分是15 我第一次 打11分


嗯嗯 不錯唷 不過第2次 我才打9分 哎呀 真濫阿我


嘻 今天 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耶 以後也要這樣 我親愛的弟弟阿


你以後還要跟我一起出去嗎 哈哈哈 回到家之後


發現 自己的皮膚 好紅唷 天阿 我曬傷了 嗯 嗎咪說


我的皮膚 到最後 會拖皮 嗚嗚嗚 我要哭了拉 我穿短褲 而且很短


連腳 都曬傷了 都紅通通 凹賣尬 我弟也一樣 都紅紅的


可憐了你 為了要陪我騎腳踏車 連他也曬傷了


今天晚上 一定會很好睡的 顆顆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