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8:19:24♀☆〃小丫頭〃★♀

你到底愛誰

一個人喝醉 好想找個人來陪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沈睡 是可悲是摧毀 我不要再為誰掉眼淚


*愛過才後悔 想要用酒來麻醉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沈睡 是可悲是摧毀 我不要再為誰而心碎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如果相愛是眼淚 就讓我們用真心去面對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留下了太多傷悲 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


Repeat *,#,#


......................................................


老大 這是你無意間 傳給我的歌


之後我對你說 後悔


你說 後悔什麼


我說 他


前幾個禮拜 你告訴我


要我不要去解釋 愛 的定義


對 愛 究竟是什麼


可以讓一個人傷痛這麼久


恨 又是什麼 可以讓我恨這麼久


那天 我們約好要去海邊


我不是害怕而逃走 對不起


放了你鴿子 我希望下一次 你可以帶我去

上一篇:愛上你是一個錯

下一篇:如果雲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