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1:20:13♀☆〃小丫頭〃★♀

如果雲知道

愛一旦結冰 一切都好平靜


淚水它一旦流盡 只剩決心


放逐自己在黑夜的邊靜


任由黎明一步一步向我逼進


想你的心 化成灰燼



真的有點累了 沒什麼力氣


有太多太多回憶 哽住呼吸


愛你的心我無處投遞


如果可以飛簷走壁找到你


愛的委屈 不必澄清


只要你將我抱緊



如果雲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個思念過一秒


每次呼喊過一秒


只覺得生命不停燃燒





如果雲知道


逃不開糾纏的牢


每當心痛過一秒


每回哭醒過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討


你不會知道

**********************************************************************

思念 我依然在思念

沒有少過嗎 我不知道

有著許多不想去觸碰的傷口

是我在害怕什麼嗎 痛

我不也習慣了這樣的痛 那我在害怕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