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0:59:53漾清

【綜漫】清風如故 ∥八

     八∥六道骸

「骸!小清才剛康復而已。」劍心警告性地對六道骸說著。


六道骸只是有些邪魅地笑著「クフフ,劍心、小薰,好久不見呀。」


劍心沒說什麼只是緊緊地盯著六道骸看著,而小薰則是向六道骸欠了身「好久不見,六道骸先生。」說完,小薰輕聲對茜說著「小清,這是霧守六道骸先生。」


茜也沒在意方才六道骸話中的諷刺,只是禮貌性地鞠了躬「你好,霧守先生。」


六道骸並未驚訝茜如此有禮,仍是笑得邪魅,可那一藍一紅的眼瞳卻毫無笑意「哦呀,為了獎勵妳這死小鬼難得這麼有禮貌,就和妳舞一曲吧!」


骸伸出手邀舞,而茜看到劍心並未阻止,就將手搭上去,任骸牽著走去另一方才開始跳舞,左右手交握,骸的右手扶上茜的纖腰,茜的左手搭上骸的肩,可有點吃力,因為六道骸的身高大概有一八多了,茜此時才一六零,整整差了二十多公分…


「クフフ,第一次看妳穿得那麼女性化,很漂亮,總算有千金大小姐該有的氣質了,只可惜…身高實在太矮了,クフフフ。」


茜隱忍著,從來沒有人說過她矮!她前世的前世可是有172cm!!可現在……是真的有些矮…茜笑了笑,可笑意並未傳達到眼睛。


「謝謝霧守先生的誇讚,霧守先生也是個很有魅力的人呢!」茜看了看周遭時不時飄來幾個媚眼的女性們「至於我的身高問題,我現在才正要升國一,有的是時間可以長高,不勞霧守先生費心了。」





『哦呀,死小鬼妳又被小麻雀趕出來啦?既然這樣,那妳就來幫我打雜吧!』骸笑得無良,隨手就抱起小清。


『放我下去!你這個死變種鳳梨頭!我哪有被恭趕出來啊!是恭不讓我進去看他傷得如何!嗚……』原本還在打六道骸的緋村清,一想到雲雀恭彌受了傷卻不讓她關心,還讓人把她趕出來,否則就通通咬殺…緋村清直接趴在六道骸的頸窩大哭,而看不到六道骸此刻如此冷然的神情。


『クフフフ,竟然有人能傷得了那隻小麻雀…等等來去刺探一下對方好了,死小鬼妳再哭也沒用,趕快滾去練妳那還稍微有點用處的特殊能力吧!』六道骸將緋村清抱到沙發上,並將庫洛姆早已準備好的抹茶蛋糕遞到小清前面的桌子。


『吃完就去訓練,我要去找那幾隻小老鼠打發一下時間。』骸轉身正要離去時,衣角卻被小清抓住,骸只是挑挑眉看著小清。


『謝、謝謝你……』小清說完只是埋頭繼續吃著她最愛的抹茶蛋糕,骸勾起嘴角,摸了摸小清的頭就離開了。



六道骸冷哼了幾聲,臉上也沒了笑容「說看看,妳是誰呢?」


茜像是沒感受到六道骸針對她發散出來的殺氣,仍是稀鬆平常地說著「緋村清。」


「クフフフ,我看得出來妳並不是,靈魂不一樣了呢。算了,這也挺有趣的,那麼,我期待妳將會如何扮演這個角色。」


茜仍是優雅並自信地向六道骸挑釁著「我無須扮演,因為我就是我。」雖然我依然不知道到底哪個才是我…現在像是茜,但個性卻混合了許多東城小西的個性…


六道骸沒說話,只是笑得邪魅,看了一眼正向自己走來的四人「哦呀,我該去執行任務了呢!死小鬼妳就和那幾隻敘敘舊吧!」骸說完就消失了。


「真是極限!他又逃跑了!」笹川了平連忙趕到方才骸消失的地方,轉頭看向茜「這不是小清嗎?!已經醒啦!哎呀!很想繼續跟妳聊,但為了我的假期,我得極限地將六道骸找到!下次再聊!」


笹川了平來去一陣風似的,茜完全說不上話,他就離去了…只徒留下一隻乳牛,而那隻乳牛現在正緊緊巴在茜身上。


茜有些無奈,才正要說點什麼時,有著一頭銀灰髮碧眼的男人將藍波拉離茜「蠢牛!怎麼可以亂抱人!而且還是個女人!不準再丟第十代首領的臉了!」


「嘛,這不是小清嗎?」幾乎整天笑口常開,樂天派的黑髮男子說著。


聽到山本說的話,獄寺才發覺到眼前的女人就是緋村清!


此刻的茜只是無言,儘管她早已知道遲早會遇上這些人或是更多,但之前所做的心理準備顯然是不足的,內心仍是十分震驚的,只因方才的那人:晴之守護者–笹川了平,和眼前的三人:雷之守護者–藍波、嵐之守護者–獄寺準人、雨之守護者–山本武。


     ∥待續…


嗚啊,一次就有好多守護者出現,真是糟糕了,現在幾乎都在講家教…沒關係,宴會結束之後就會講網王了,大概吧…(被踹飛)


     草稿:2009.6.3.(四)

感謝點閱、投票、加櫃ˇ
歡迎問題、評論、聊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