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1:23:28漾清

【綜漫】清風如故 ∥五點五

     五點五∥薈的請求

「我只希望你能讓我跟恭講幾句話就好,之後我就會去《獵人》的世界了。」


"神之子"只是沉默著,此時原先遮著他臉龐的濃霧早已消失,赫然就像是成人版的亞連‧沃克,不過"神之子"並沒有像亞連那樣有惡魔的記號和瑪那所留下的傷疤,"神之子"伸出食指在薈旁邊畫出了一扇可通過一人的門。

「我對於我說過的承諾,就會做到。」


薈沒說話,只是抬腳跨入那扇門後……



雲雀恭彌有些疑惑,明明該是在房間睡覺的,現在卻在這種充滿白色的地方…雲雀拿出浮萍拐,打算遇到人就咬殺,要將這礙眼的白染成鮮豔的紅色。

雲雀敏銳地察覺到有腳步聲接近,即使來人已經刻意將腳步聲隱去,可雲雀仍是察覺到了,面向來人,來人擁有的一頭黑髮散在肩上,黑色的美目深情地望著雲雀,眼前的女人白嫩嬌媚,而雲雀很確定他不認識她。


「妳是誰?」雲雀問出口時,右手持著浮萍拐往對方打去,女人沒有閃躲的意願,只是柔弱地喊出「恭……」


雲雀的動作頓時停住,可又持著浮萍拐再度往對方打去,女人立刻閃掉雲雀的攻擊並緊緊地抱住雲雀。

「小鬼?」因為只有緋村清那小鬼會這樣閃躲他的攻擊並且順便佔他便宜,雲雀立刻要抬腳向女人狠狠掃過去時,女人早已閃得遠遠的。


「恭,先聽我說,晚點再打!」


雲雀沒說話,只是冷哼了一聲,拿著浮萍拐要繼續打下去時「恭!我、我已經不是緋村清了!現在的緋村清是我前世也就是現在這個模樣的時候的姐姐!」


雲雀停了下來,鳳眼盯著薈的臉,冷聲說著「說清楚。」


薈鬆了口氣,總算讓雲雀暫時停止攻擊了「說太清楚會很複雜,所以我只是大概講一下…緋村清其實原本就是我姐姐–茜該要投胎的,可投胎時出了一些事,就變成了我,而現在被管理者發現了,所以姐姐得回去當緋村清,而我則與管理者做了一項協議,只要我殺了"庫洛洛‧魯西魯",我就可以再回到你們身邊了。所以,恭,等我十年好嗎?」


雲雀沒有回應,薈也不在意只是繼續說著「恭,你之前就欠我一件事情,如今我要使用了,希望你不會反悔。在這十年間請你保護好姐姐,儘管姐姐之前就是個很厲害的殺手…但我們那個世界實在是太變態了,也不知道姐姐什麼時候才會使用匣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運用、控制我原本就擁有的愛麗絲能力,何況姐姐現在的身分是緋村清,恭,請你幫助她熟悉這個環境,以上就是我的要求,你欠我的,就這樣歸還吧!」


雲雀仍是沒說話,只是將浮萍拐收起來,薈十分專注地看著雲雀的鳳眼,直到雲雀不耐煩地望向她時,薈才開口繼續說話「恭,我是個孤兒,所以我的名字只有一個字"薈",你一定要等我哦!我在《獵人》的世界一定會努力增強實力好將庫洛洛‧魯西魯殺了,你之後再問姐姐《獵人》和庫洛洛‧魯西魯是什麼,時間不多了,我只能再說一下…恭,好好照顧自己,也要好好照顧姐姐,姐姐是我最重要的人…」


薈強忍著淚水,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其實…她有好多好多話只想對恭一個人說,可時間有限,她只能為了姐姐,拚命地請求恭一定要將姐姐保護好,因為姐姐已經為她付出了那麼多,至少…至少也該做點什麼讓姐姐安全一點,雖然相信姐姐的實力也相信姐姐的適應能力…


沉默的氣氛突然插入一道清冷無感情起伏的聲音「時間到了,妳該去實現妳的承諾了。」語畢,薈的身體逐漸透明,雲雀只是默默地看著薈沒有說話,薈也是如此,兩人只是對望著。


直到薈已經快看不清雲雀時才哭喊著「我愛你!恭!我一直都好愛你……請你等我…」薈只是哭著,直到自己的身體完全消失為止。


雲雀仍是面無表情地看著薈消失的地方,沒有人可以知道此時此刻的雲雀恭彌究竟在想些什麼,無從猜測。


過了一會兒,先前冷清毫無感情起伏的聲音又響起「她已經離開你的夢境了,而你也該醒過來了。」


當雲雀正想惡狠狠地咬殺那個冷清的聲音主人時,驀然坐起,才發現方才那個潔白無瑕的地方真的是他的夢境…


此刻的雲雀恭彌勾起有些邪氣的冷笑「茜……緋村清。」


他很期待幾天後的宴會,早已聽說緋村清醒了,正才奇怪那小鬼怎麼沒有馬上飛來義大利煩他,原來是緋村清早已不是原本的緋村清,雲雀對現在的緋村清非常有興趣,在夢裡,他可沒漏聽任何一件事,那個茜,是個殺手,這麼說該是個值得咬殺的對象才是。


雲雀拉開棉被,沒有管身上已經有些鬆開而露出一大片胸膛的浴衣,起身走向院子,天空才微亮,些許光輝灑進室內,可愛的雲豆原本還在外頭的樹梢上打盹,發覺主人起床了,便興高采烈地拍著自己的翅膀飛到雲雀的肩頭上並叫著「雲雀!雲雀!雲雀!」


雲雀只是逗弄雲豆一會兒,便又望著院子,思考著幾天後的事情。

 


     ∥待續…


噢噢,真是對不住,這章很混亂=_=這該算是在楔子後面,薈的後續發展!哼嗯,這章也可以順便為後續發展做些說明!其實,薈也是個另一個故事的主角哦!不過要等清風如故完結才會開始寫薈的故事吧囧


   草稿:2009.5.15.(五)


感謝點閱、投票、加櫃ˇ
歡迎問題、評論、聊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