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1:22:22漾清

【綜漫】清風如故 ∥五

     五∥她的眼神

看到雲雀揚起有些邪氣的笑容,劍心有些無奈「雲雀,今天有宴會,改天吧!」


雲雀有些不悅皺著眉,正要說話時,忽然瞥見在劍心身後的茜「那個小鬼是誰?」


雲雀一開始會注意到茜並不是因為茜的美麗,而是茜的眼神,儘管那小鬼隱藏得再好,也瞞不過他,這小鬼跟他一樣,其實骨子裡是個好戰份子,隨後才有些察覺這小鬼很是眼熟。


「雲雀,她是小清啊!不過她現在失憶了,你應該知道的才對。」劍心回答著,偷偷地鬆了口氣,總算將雲雀的注意力轉移,但隨即又擔心,要是茜或者雲雀其中一方對對方有興趣了怎麼辦!?看到雲雀又揚起帶點邪氣的嘴角,劍心的臉色整個刷白。


「那好,現在我來訓練她。」雲雀二話不說,就跨大步走向茜,拉著茜的手走向門口,茜的臉色變得有些不好,因為手被抓得有些疼,她實在是不喜歡雲雀恭彌,太霸道無禮了。


有些生氣的茜,技巧性地掙脫雲雀的手,並帶點怒意地看著雲雀說著「你太無禮了。」茜揉揉已泛紅的手腕,她知道劍心為何不來阻止雲雀,因為里包恩的眼神阻止了劍心,而劍心便停下腳步並阻止正要上前的小薰。


茜看著劍心,沒有看向里包恩那一副像是早已知曉一切般的眼神「父親,他就是雲守嗎?」


劍心點點頭「小清,妳就跟著雲雀走吧,他只是…想跟妳敘敘舊。七點再到宴會大廳就行了。」


茜沒有說什麼,點了頭便跟著雲雀離去,她知道,他們有事情需要私下談談,否則劍心不會讓自己和雲雀恭彌兩人相處,這一點,儘管劍心表現得不明顯,可茜還是感覺的出來,劍心很擔心女兒又會喜歡上雲雀恭彌。



待茜和雲雀離開會議室之後,會議室裡瀰漫著沉默,四人都坐在皮椅上,阿綱看了看劍心和小薰,再看看里包恩,才開口說「小清…失憶之後就變了個人,差異太大,那倒也沒關係,但是……」阿綱沒再說下去,只是眉頭深鎖著。


里包恩拉了拉帽子「她的眼神,很棒,簡直就像個出色的殺手才會擁有的,不,說不定她根本就是了。」里包恩勾起頗有深意的笑容,繼續說著「但等級還是略遜我們一籌,儘管她掩飾得再好,還是被我們察覺了,雲雀也是察覺到了這一點,才會想要跟她打一場吧,否則依平常的他,根本不可能會主動要求訓練小鬼。」


劍心神色嚴肅地道「這我知道,不管怎麼樣,我很確定她是我的女兒緋村清,儘管失憶後的她變得很陌生,但她仍然是緋村清。」


里包恩看著劍心,揚著有些危險的笑容說著「你也很清楚她是一個尚未完成的武器,那麼,若是我想將她招攬到彭哥列,成為彭哥列的一員、成為黑手黨,你會同意嗎?」儘管會使她潔白無瑕的雙手沾滿血腥、身心皆充滿了罪惡。


「里包恩!我不會同意的!怎麼能讓小清……」阿綱有些激動地站起來對著里包恩說著,卻被劍心制止了


「十代首領,沒關係的,我一向放任自己的女兒,讓她自己做決定,所以這次也不例外。里包恩,我讓小清自己做決定,現在的小清心思很成熟,我相信她可以自己做決定。」


里包恩笑了笑「希望她不會讓我失望。」


小薰握緊了劍心的手「劍心……」


劍心也回握住小薰擔憂的手說著「別擔心,她是我們的女兒,我相信她有那個能力,從剛剛她能毫不費力、技巧性地掙脫雲雀的手,就可以知道小清不再是以前那個小清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是沒關係,無論小清變成怎樣,她仍是我們的女兒。況且,我也很期待小清的能力到底會到哪裡,不知道有沒有比之前就擁有的能力還要更強。」


聽到劍心這樣說,小薰也放心了,而阿綱也沒有意見了,畢竟,決定權是在茜身上。再說,里包恩已經決定的事情,有誰能夠阻止呢?


「好了,蠢綱,快去準備,快七點了!」說著說著里包恩順便踹了阿綱一腳。


阿綱只能默默地承受這一腳,去做準備並對劍心和小薰說著「劍心、小薰,你們可以先去宴會大廳了,我等一會就過去。」阿綱說完就隨著里包恩離去了。

 


     ∥待續…


啊啊,有點興奮,原本很想打多點阿綱被欺負的,但想想又不對,因為過了五年阿綱也變得更有擔當了嘛!是個男子漢了!

 

     草稿:2009.5.14.(四)

 

感謝點閱、投票、加櫃ˇ
歡迎問題、評論、聊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