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2:16:33快嘴

媽個B

尼可終於好了基曼小姐 (報台中於好啦!)

亂掰的~

懶惰是通病
很多人都是三分鐘熱度
越來越失望也是因為要求而做不到
感到失落
大家前途看似都一片光明

回頭感覺其實大家都在同個地方起跑
為什麼他是第一名
問你吧

其實也沒有很努力
但歸在這裡真的不是辦法
小嘴現在不想當平凡人了他說他想要出去看世界
但是卻沒有那個能力

剛剛一個補習班打來的工讀生很好笑
問了一堆他不該問的問題
我再想他一定是不知道怎麼切入正題..
反而被我的話題拉著走

很妙吧
他反而是被我問的
我問他
你們打過電話了
那應該打給那個XXX了吧
他說什麼

哈哈
那個工讀生還照時的跟我說
還說
你等一下我找一下看看

後來他跟我說我問的那個人放榜也是上
中華醫專

好好笑到底是他要問我還是我再問他

不過看來我如果有報+黑牙+他
大家都上中華
可惜我並沒有報中華
我不想去台南

我只報台北台中跟屏東(日校)
結果半間都沒有
叫我情何以堪:(


BB客套話不想說了
你們都聽膩我也看膩了

上一篇:有憨到

下一篇:撕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