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3:58:31快嘴

撕榜

哎呀呀
今天獨自前往位於高雄的樹德科技大學
好遠阿
而且今天差點跟大卡車"休ㄎㄟˊ"
因為那個橋實在太窄了
原以為我可以讓他過去於是我就先減速
後來卡車司機好像知道過不去
於是他也減速
我就想說奇怪他怎麼減速後來才知道原來過不去
還好卡車司機沒有硬ㄎㄟˊ過來
不然哦....後果!!

去到那邊
其實人說多也不多
少倒也還不少
過程中感覺它還蠻神聖的
畢竟這三年來最後的抉擇就是這時候了
日校除外啦
今天是以受委託的身分前往
後天就是我自己的了
我們的學校不多招生的名額也有限

希望能夠如願到想去的學校...

上一篇:媽個B

下一篇:我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