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5:45:51漾清

【嵐月生日賀文】為了妳,值得的 《下完》||寧雛



今天雖然多雲,但不至於陰暗,還有些許微風輕輕地吹拂,很涼爽,今天是個野餐的好日子。


我、雛田小姐、鳴人還有櫻,都決定在這一天四人一同去野餐。
吃的部份是由女性去負責;我們男性只要負責拿東西就好。
兩位女性走在前頭有說有笑;兩位男性走在後頭提著東西。
其實,這樣也不錯,很像是兩對夫妻一同出遊、野餐。


到了目的地,開始著手準備野餐的一切…
完成之後,我們四人坐了下來,開始吃著東西、聊著天,十分愉快的時刻。
但聊著聊著,我們聊的話題好像越來越深入某種階程…


「吶!寧次,你…和雛田進展到哪裡啦?」


櫻說完這句話,使得另外三人愣住…


「喂!別裝死哦!誠實點!反正只會有我們四個人知道呀!」


我還是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我們…沒有什麼發展呀…妳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強裝鎮定的我,好像被櫻看破了,她的矛頭轉向雛田小姐…

「哼!我才不相信呢!雛田,妳說吧!」

「我、我們真的沒有什麼呀…」

「哦?是嗎?」


這次換鳴人了…我開始覺得…他們兩人是不是串通好,要撮合我和雛田小姐…
我該感謝他們嗎…?還是說他們已經看出我對雛田小姐有好感?


看著他們倆正努力的逼問雛田小姐,無奈,我只好出面解救…
說明我的想法,應該可以讓他們暫時安靜吧?


「我承認,我對雛田小姐是有好感。所以你們就不用再問下去了吧?」


沒想到我說完這句話,他們就狂逼問雛田對我的看法…
這…我做錯了,這兩人簡直可以去當媒婆了吧?
那兩人一直不停的向雛田說我哪裡好哪裡好…
真是…唉…

終於在他們的逼問之下,雛田才說出她對我的看法


「我、我覺得寧次哥哥他人很、很體貼…是個很不、不錯的人…」


就、就這樣?沒想到她只是單純的這樣想…
他們倆人總算安靜下來,看著我沉默的在吃三明治,也不敢再說什麼…

我想我現在的眼神應該是很失望的眼神吧…


「寧、寧次哥哥…我、我…」雛田小姐不知道要對我說什麼,一直我我我的…是要向我道歉的嗎?

「不用緊張,我在聽。」我說出這句話的口氣,好像很冷漠…

「我…」使得雛田小姐怯乏了


這種場面僵持了很久,終於雛田小姐又開口說話了


「寧次哥哥!我、我…我也喜歡寧次哥哥!」雛田小姐說完這句話時,立刻起身跑走了

但我卻愣在那邊,想著她剛剛說的話…
突然,我被鳴人敲了頭,他罵道「還不快去追!」

我立刻回了神,起身用最快的速度往雛田跑走的方向追去…



我抓住了雛田小姐的手,隨後將她抱進我的懷裡
我在她的耳邊輕聲訴說著「我等妳那句話,等了很久。」


我說完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她卻哭了起來…


「怎麼了?」

「我、我們在一起沒有結果的…父、父親他不會同意的…」她的手緊抓著我的衣服,我能感受到她在害怕,因為她的手不停的在顫抖



「怎麼會?我不相信日足大人會這麼做,雛田,妳想跟我永遠在一起嗎?」


她點點頭


「那好,我們一起去問日足大人!忍法.瞬身術。」



我將雛田的淚水擦乾,牽著她的手,進入宗家…



我和雛田跪在日足大人面前說著


「日足大人,請您將您的女兒嫁給我。」

只見日足大人皺了眉頭沉默著

「拜託您。」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嫁給你的不是雛田,而是花火。」


我愣住了,原來…日足大人邀請我一起修練是有原因的,難怪有時候花火會與我們一起練習,雛田卻沒有半次…


「抱歉,我拒絕,我要娶的不是花火,而是雛田…請您答應。」

「不可能。如果你娶了雛田,從此以後,你們兩人就不屬於日向一族的一份子!」


我和雛田沉默著…


「日足大人,請您原諒……忍法.瞬身術。」


我帶著雛田逃離了宗家…回到了分家,趕緊拿了一些重要物品之後,就帶著雛田離開木葉…雖然我將前來阻擋的暗部都打傷了…但是

為了雛田,值得的。


就這樣,我和雛田逃了兩年,總算找到一處與世隔絕的地方…
在那定居了下來…
雖然我和雛田成了叛忍,但木葉卻不會有人再追捕我們,只因為鳴人和櫻的幫助…



幾年之後,雛田生了一個十分可愛的女寶寶,我發誓,她們將是我日向寧次一生當中最重要的女人…


現在,我們一家三口過得十分幸福。










        【嵐月生日賀文】為了妳,值得的



                          |全文完|













        某官後記:

鳳a。。。抱歉,不如妳所願。。。既不是現代文也沒有唯美感- -+
不過妳應該要高興一下,因為我把妳設定成寧次和雛田的女兒耶!很爽唄?反正妳的暱稱正好是日向嵐月呀!哇哈哈哈~我是天才!對吧!?
哦呵呵。。。跟妳說好要寫寧雛文送給妳,結果拖了一個月才送妳這種傷眼的文章><"十分抱歉耶。。。
我想,妳應該能了解為什麼我會拖了那麼久吧!?寧雛文。。。對我來說是不可能會寫的,噢。。。雖然會無力,但是為了死黨,就給它寫到無力吧- -"這一個月的期間,我邊寫邊無力吧= =無力就跑去玩勁舞團,玩個十幾分鐘再寫- -+
這篇文章的標題,等於我寫這篇文章送給妳的意義是一樣的哦!很值得的!
總而言之,這篇我花了很久、嘔心瀝血之後才寫完的- -請妳收下唄!
雖然晚了一個月,還是再說聲祝妳生日快樂!︿︿*

請每天微笑~

                  By妳最親愛滴白目之王–老媽



嵐月 2006-07-19 18:27:58

我很高興,雖然你的文章寫得並不是我所想像中的,但是呢,你也寫得很好,主題名稱我很喜歡,我好希望你可以在寫長一點,︿︿ 謝謝你,有你這ㄍ朋友,真好。 這ㄍ生日禮物,我喜歡...   這類的文章,不錯 ︿︿*

版主回應
嘻嘻,只要妳喜歡就好了><
某官超高興的!
之前還在緊張說妳會喜歡這一份禮物咩。。。
不過現在知道妳喜歡了!
呵呵><
感動!
2006-10-07 1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