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2:02:31漾清

【網王同人–情人節賀文】再試吃一次 ╳龍櫻∥全




「明天是情人節…明天是情人節…所以等等要去買材料…龍崎櫻乃,妳絕對不能忘記呀!」


櫻乃一個人走在走廊上,小嘴不停地唸著,現在已經放學了,所以整個走廊都空蕩蕩的,人煙稀少就是了,而她,正巧不巧,她是今日的值日生,而且她的另一個同伴,恰好請假,而導致於她得全部都攔下來,自己做完這值日生的工作,雖說朋香有意要幫櫻乃,但櫻乃拒絕了朋香的好意,因為她知道,朋香還得回家裡照顧她那群弟弟妹妹呢!

櫻乃只顧著唸著,並未注意前方正有一個人,就這麼撞上去了…

「啊…對不起、對不起…」

櫻乃並沒有抬頭看那人,只是跟對方道了歉,就匆匆離開,趕緊去買材料了…
那人挑眉地看著離去的櫻乃…
那人正是越前龍馬,今天只是剛好輪到他要整理圖書館,誰叫他是圖書館管理員呢?整理完之後,他正要走回教室去拿書包時,卻被這迷糊的小妮子撞到,雖說被她撞到是沒什麼大礙,但她卻也沒抬頭看看被撞到的人是誰,只道了歉就匆匆離去了,嘴裡還不停的唸著什麼,真是怪…

算了,這也不關他的事情,今天還是早點回家的好…





「我回來了。」龍馬正要拖鞋進去家裡時

「喂!你不用拖鞋了,你先去幫我送東西到老太婆那!」龍馬的父親–越前南次郎正抬著一箱的東西交給龍馬

龍馬看著手中的箱子,再看看自己的老爸「為什麼是我送?」龍馬不悅的說

「這個嘛…你去問你媽吧!我要去看電視了。」

只見南次郎走回客廳,開啟了電視,在那邊哈哈大笑著…

正巧,龍馬的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對著龍馬說「我是怕那箱的東西,被你爸在半路中吃掉,所以才拜託你去送的,你回來時就差不多可以吃晚飯了。」


龍馬無奈著,既然是媽媽的請求,那就只好照做了…






龍馬搬著那一箱東西,到了龍崎家,他按了三次電鈴,還是沒有人來應門,他心想著,可不想再跑一趟…
龍馬轉了轉門把,沒想到門竟然沒鎖,那迷糊的小妮子,竟然可以迷糊到這程度,不過現在她倒是迷糊的好,這樣他就可以不必再跑一趟了

龍馬走了進去,將東西放在桌子上時,一陣悅耳的聲音傳到龍馬耳裡,龍馬順著聲音傳來的地方走去,他看見櫻乃正在廚房哼著歌做著巧克力…
但櫻乃絲毫沒發覺到此時此刻,有人已經闖入她家,還在她背後看著她…


「嗯…不知道龍馬是喜歡吃怎樣的巧克力耶…」

龍馬的表情有些變化

「是甜的還是苦的呀…不過龍馬看起來就像是不喜歡吃甜食的人哪…但他又那麼愛喝芬達…唔…」

看著櫻乃嘟著小嘴,努力想著自己到底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表情,還真是可愛…
事實上,只要是櫻乃做的巧克力,他都喜歡…

「唔…決定了,苦帶點甜好了,相信龍馬應該會比較能接受吧…啊啊……龍馬會不會收還是個問題呢…」櫻乃懊惱地嘆著氣

「不對,龍崎櫻乃,妳這次要勇敢一點!」櫻乃說完,就繼續努力地做巧克力


此時,龍馬已經悄悄地離開櫻乃的家,漫步走回自個兒的家,一路上,龍馬的嘴角,一直微微上揚…







隔天---








「越前同學,請你收下!」一名害羞的女同學,不敢直視龍馬,直接將巧克力遞到龍馬的眼前

「抱歉,我不能收。」龍馬說完,就離開前往網球部了…天知道他到底說了多少這句台詞;天知道他到底打碎了多少女孩子的心哪…



「嘿,越前,你怎麼都兩手空空呀?虧我一直期待你的巧克力耶!」桃城失望地說著

「因為我不想收,學長,你不是已經有很多了嗎?」龍馬指了指桃城手上提的兩大袋子

「嘿嘿……」


「那你連小姑娘的也拒絕囉?」菊丸突然出現在龍馬的眼前說著

「…她沒送,我怎麼拒絕?」龍馬將帽子拉低了些

「什麼!?這麼說,你要拒絕小姑娘呀?」菊丸瞪大著眼睛

「………」龍馬選擇不回答


不過不二到是說了話「英二,我們在一旁等著看就好了。」


大夥兒順著不二指的地方看著,啊,原來櫻乃一直站在那呀…


「龍、龍馬…我、我…」櫻乃看到有那麼多的學長正看著她和龍馬兩人,她實在是說不出口呀…

龍馬也看不慣學長們那麼想看好戲的樣子,就直接拉著櫻乃的手,往沒有人的地方走去…


「有什麼話,在這裡說。」


龍馬帶著櫻乃到一處平常就很少人會經過的地方


「我……」啊啊…龍崎櫻乃,妳要勇敢點才行!


終於,櫻乃我了半天,決定勇敢點「龍馬,情人節快樂!請你收下!」櫻乃不敢看龍馬的表情,就直接將自己做好的巧克力,經過自己細心的包裝之下,遞到龍馬眼前

原本她以為,龍馬應該不會收下的,結果龍馬收下了,而且還當著櫻乃的面前,拆了開來…

「妳……女生在情人節送男生巧克力,是不是就等於在跟那男生表白呀?」

「呃…我…我…我……」櫻乃現在的臉簡直紅到不行,所以她想轉開話題,就隨便問了「那個…龍馬,為什麼你不收其他女生送的呢?」


龍馬皺了眉,拜託,他都說了那麼明白了,這迷糊的小妮子怎還是不懂他想表達的意思呀?還是說,要用行動表達,她才會懂呀?

「我如果收了,不就等於我接受她們的表白嗎?」


聽了龍馬這句話之後,櫻乃頓時愣住了,回答不出任何話


龍馬拿起一顆巧克力,放到嘴巴裡「還蠻好吃的。妳有吃過嗎?」


聽到龍馬問的問題,櫻乃這才回過神「有…所以我想應該是不會太難吃的…」


「嗯,那就再試吃一次吧?」只見龍馬又拿起一顆放到嘴裡

「什麼?………唔…」


龍馬吻了櫻乃,將口中的巧克力送進櫻乃的口中,龍馬的舌不斷地翻弄著櫻乃的丁香小舌…品嚐著櫻乃的味道,這可是只有自己才能做的權利,她的一切都是屬於他的…
直到櫻乃喘不過氣,已經依偎在龍馬懷裡時,龍馬這才結束這個吻…


當櫻乃還處於震驚狀態時,龍馬又問了「還要再試吃一次嗎?」









     【網王同人–情人節賀文】再試吃一次


                           |全文完|






        ╳某官之閒話:


嘿嘿嘿〈賊笑〉噢噢!
超感動的說~這是某官第一次嘗試打龍櫻文耶!
雖然已經期待很久想要打龍櫻文的說=ˇ=但一直遲遲不敢下筆呀~
怕寫的不好,所以一直不敢寫=ˇ=
不過這次,藉著情人節,所以就試寫看看,如果有不好之處,請各位大大多多包涵哪︿︿"
有問題也可以跟某官說哪!
花濺淚 2007-06-08 19:44:51

阿阿//////

小小年紀就會舌吻......
老爸教的好阿!!﹝毆飛﹞

阿阿阿阿阿阿//////

版主回應
哈哈。\\\ˇ\\\。 2007-06-18 13:31:23
"脆"sheri 2007-06-02 12:50:16

嗯!你真厲害~繼續加油!

我會有空沒空的來看的!加油!!

版主回應
噢噢!謝謝脆大>< 2007-06-18 13:31:04
I’ m 紅茶 2007-03-18 14:26:48

 哇哇哇~好看呀>﹏<
 蛇吻。。?龍馬幹的好呀>口<
 櫻乃會害羞喔///

版主回應
噢噢=\\\=
謝謝紅茶大前來觀賞!
2007-06-18 13: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