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5:35:20漾清

【嵐月生日賀文】為了妳,值得的 《上》||寧雛




 …此篇

     獻給在6/19出生的『日向嵐月』


     我在此獻上祝福…至於為什麼那麼晚呢?就留到後記再說吧!








        ×××××正×××××文×××××開×××××始×××××




望著眼前的幸福,讓我感到很滿足、很值得。



在寧次眼前的景觀,是有著一位長髮的女性,那位女性,叫做–日向雛田
她,亦是自己的內人、亦是自己的堂妹…

雛田正高興的在跟他們的寶貝女兒–日向嵐月,玩耍著…
在這一片,綠油油的草原,旁邊還有著清澈的河水在一旁運作著,在小河的前方,有著一棟小木屋,雖然外表簡單,但卻很堅固。

那正是寧次一家三口所居住的地方,小木屋的右邊,是一塊田地,那兒有著許多青菜,都是寧次辛苦自己親手種植的。
小木屋的左邊,則是一塊花田,裡面的花也是各式各樣,五彩繽紛…但小雛菊的數量頗多,只因為那是雛田最喜歡的花…
種花則是雛田和嵐月的喜好。


望著眼前的一切,寧次想著…
這一切,都是和雛田辛辛苦苦所爭取來的,即使…他們已成為木葉的叛忍…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當自己悠哉的坐在這草原上,看著她們母女倆玩得那麼開心,自己就會回想到以前的辛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既然與宗家的恩恩怨怨已解開,對於雛田小姐的看法,已經恢復到小時後對她的好感。
好感…?
或許吧…自己本身也許有點喜歡雛田小姐吧?只因為宗家的關係,而有點改變罷了。
聽說…她喜歡鳴人,也罷…
我可以默默地在一旁守候她吧?
反正…我是分家的人,分家的人理應保護宗家的人…
我真蠢…竟用這個來當做藉口。




日足大人,好像想彌補過去的樣子,於是他就邀請我與他一起修練,修練地點在宗家的練習場,好像也可以看見雛田小姐吧?所以我就答應了,一半為的是修煉、一半為的是雛田小姐。


今天是修練的第一天,這真的是可以獲得豐富經驗的好地方、好對手。

修練的一天下來,日足大人讓我休息了一下,還招待我吃了一些點心…

日足大人還笑笑的跟我說,這是雛田做的,雖然我不太懂他為什麼要說明,我想是因為他開始認同雛田小姐了吧…?
來這裡修煉,即使看不見雛田小姐,但也是能吃到她親手做的點心…



漸漸地,我與雛田小姐熱絡起來,至少沒有像以前地冷漠…

有時,她會找我去修煉;有時,她會帶著我去一片草原那野餐…
這種感覺,我並不討厭,但這算是有好感嗎?算是有進展嗎?


雖然我們說的話不多,但都能了解對方的意思,這也算是有進展吧?
雖然很清楚她喜歡的是鳴人,但我想我能夠裝做很冷靜的模樣去面對這件事情,結果那一天的來臨,使得我心像是在滴血似的…


「寧、寧次哥哥…能請你把、把這封信…交、交給…交給…鳴、鳴、鳴…」雛田小姐臉紅得不像話,已經說不下去了,直接將信遞到我面前,頭低低的迴避我的眼神…

不過也好,她看不見我眼中的落寞…

「鳴人嗎?」我只能故做冷靜的說著,但我想我的聲音還是有點顫抖的…

「對、對…麻、麻煩你了…」


我將她手中的信件拿過來,想著這到底是不是情書…


「這…算是情書嗎?」我用冷靜的語氣問著,但心裡卻害怕她的回答


看著她的臉依舊是紅的,手指投玩弄得更激烈…
我心想著是吧…但她的回答


「不、不是…我是、是想說,想邀請鳴、鳴人一起參加我、我們的野餐…因、因為感覺寧、寧次哥哥你…好、好像跟鳴人談的很來…」


原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放了下來…反而湧起了一股感動…原來雛田小姐很在意我的感受…
所以我決定問得再清楚一點…

「雛田小姐…聽說,妳好像喜歡鳴人?」


看著她面有難色的說著「嗄……我、我……好、好吧…跟寧次哥哥說,也無妨…我是喜歡鳴、鳴人…但、但是,鳴人喜、喜歡的是小櫻…他、他只把我當、當作是朋友…雖、雖然我不想放、放棄鳴人…但我想我現在該是放、放棄的時候了…因、因為小櫻好像已經感、感受到鳴人的真心了…我、我信中也有請鳴、鳴人要邀請小、小櫻……」


看著她說著說著卻哭了出來…令我手足無措…一心只想安慰她
於是我的手已經不經大腦控制,而將雛田小姐抱進自己懷裡…
她似乎嚇到了,但卻沒有反抗…

「對不起,我不該問妳這個問題的。」

「沒、沒關係…」


我抱著雛田小姐,在宗家門外,已經有了十幾分鐘了…


「寧、寧次哥哥…謝謝你,我想我的心、心情已經好很多了…」

「嗯…」我放開了她,目送著她進屋去了…好吧,該是送信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