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18:42:32芒果

思波綺極緻修護洗/潤髮乳(White)

TSUBAKI 自上市以來就頗受好評

用過思波綺紅與白系列的我,都很喜歡

這次試用到思波綺極緻修護洗/潤髮乳(White)

體驗組共有三份

針對滋養損傷秀髮打造

用後感受柔韌滑順髮絲


 

全新極緻修護洗/潤髮乳(White) 體驗包樣貌



嚴選山茶花精油配合

兩種奢華修補成分,山茶花胺基酸+山茶花護理油,帶給受損髮修補滋養



 

極緻修護洗/潤髮乳(White)體驗包設計精緻

一組內有洗潤各一包,放在紙卡中一體成型




左邊是洗髮,右邊是潤髮




產品日本製造,說明的部分也都是日文




紙卡內的文宣

新包裝的瓶身加上了山茶花的圖樣,比舊包裝更增添豪華感

添加了『髮芯修補再生成分』

從髮芯散發美麗豔澤




TSUBAKI產品三系列介紹



極緻修護洗,瑩白色澤透著閃爍光澤

香氣怡人,清新舒適



潤髮乳,乳狀質地,偏米白色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頭髮的概況

去年拍攝婚紗時,接受造型師的建議於拍照前染了整頭髮絲

頭髮多年沒染燙,一直是短髮,為結婚而留長

因遺傳老媽的黑毛,頭髮很黑,使用泡泡染後只變淺一點點,造型師看不太出來我有染髮

後來結婚前兩週,新祕建議為了當天髮色亮麗,使造型更出色,建議染髮顏色淺一點,我跑去染髮專門店又染了一次


現在是長髮,加上有染約半年,所以黑髮已長長了不少,未補染

短期內染兩次髮,造成髮尾非常乾燥,而本身頭皮又容易出油

洗完頭,若無潤絲護髮,右邊頭髮有一段會打結梳不開

連剪頭髮的阿姨都說再不認真護髮,以後用甚麼產品都沒效果囉!



洗髮精加水揉搓至起泡,再放上打濕的頭髮,第一次洗髮泡泡較少,沖水後帶走頭髮上的髒污

第二次再次清潔按摩頭皮,泡沫較多,洗頭感受到山茶花與綠葉交織出的椿綠香香氣,清新宜人

思波綺極緻修護洗髮乳(White)易於沖淨,洗後就能立即感受髮絲的柔順感

接著豪邁的用上思波綺潤髮乳塗抹整個髮絲中斷至髮尾,避開頭皮,幾分鐘後完整的沖乾淨

沖洗時感受濕髮的滑順,並不會黏膩有殘留



吹頭髮時也更輕鬆,沒有糾結

原本就是白色系列愛好者的我,這次用了升級版的思波綺極緻修護洗/潤髮乳(White)更加滿意囉!

看看我吹完沒有梳理的髮絲,有著輕盈滑溜感



順的,沒有糾結

舒適的椿綠香香氣滿佈在於髮絲

好喜歡這樣的感受



個人試用心得分享,感謝您耐心看完

活動來自FG美研情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