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03:51:31芒果

保養遮瑕一筆完成‧卡尼爾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

 

黑眼圈及眼周的暗沉問題令我頗為困擾

一直認為是鼻過敏導致眼圈問題

近期在因緣際會之下接受醫師諮詢後

才了解自己的黑眼圈產生情況不只有一種

鼻過敏、眼周眼皮較薄、眼下略微凹陷,
這幾個狀況都讓我的眼圈看起來又深又黑




臉部肌膚有多合一的BB霜,針對脆弱的眼周也該有更貼近它的產品

收到美妍情報站的卡尼爾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邀請信,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實在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很榮幸的獲得這次體驗

有封膜包覆的卡尼爾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在拍照的時候已經被我撕掉嚕!

外盒側身

英文部分省略未拍,直接下拉拍攝中文說明

首先看到的是:卡尼爾對肌膚保養的承諾

下方則有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保存期限、容量各資訊......字體的部分有點小啦!

添加天然植物精華的說明

有:天然檸檬精華、天然礦物成份、咖啡因醒眼精華

保養加遮瑕十合一功效的眼部產品

開盒後,卡尼爾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內部設計有固定的隔層

筆狀設計的卡尼爾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及其外盒合影

卡尼爾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沒有華麗的設計

外型跟之前所推出筆狀保養品為造型相同的姐妹品

各系列以顏色做為區分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的色擇為黃帶金

簡單的貼上貼紙,正反均有GARNIER品牌名

正面有Lifht BB字樣,背面標示容量為15ML

冰涼滾珠設計

滾動之後,礦物BB會均勻的分布在滾珠之上

手部試用:

來回滾動數次卡尼爾晶亮 礦物BB亮眼筆在手背肌膚,由此可看出其色澤為粉膚色,質地水潤

以指腹均勻的塗擦開來,顏色自然不死白,還沒有完全吸收,卻已看不太出來與肌膚的界線了

完全吸收的晶亮 礦物BB亮眼筆,與肌膚完全的貼合

趕緊體驗看看結合保養與遮瑕的 卡尼爾晶亮 礦物BB亮眼筆,能否幫助我改善囉?

疲憊的眼周,看起來極度沒有精神,泛著血絲的眼睛,請忽略

拿起卡尼爾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來回滾動數次在我的眼下肌膚,帶有冰涼感,蠻舒服的呢!

緊張、勞累、睡眠品質不佳,黑眼圈實在是太深了,用量上塗得有些豪邁

利用無名指輕拍點的方式整個在眼周肌膚塗開

經過卡尼爾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第一次的遮瑕過後,眼周還是蠻暗沉的,服貼度佳,沒有浮粉

接著第二次的遮瑕完成,整個明亮度提升了許多,後續再把臉頰的斑點遮住,就更好了!

卡尼爾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保養與遮瑕同時進行,一筆搞定。

淡淡的粉膚色,色澤自然,帶有一點點的透亮感,少量多次的塗擦,妝感服貼,無油份,不卡粉、不留粉痕,遮瑕也屬自然薄透。

沒有香精,聞起來是自然的味道,一點點的粉底味,不刺鼻。

冰涼的滾珠設計,涼感舒適,溫和的安撫眼周肌膚,敏感肌膚也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