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04:00:32芒果

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

An apple a day,Keeps doctor away.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家人都愛吃蘋果,但不愛蘋果類的加工製品

蘋果對身體有益

想到它香甜多汁爽脆的口感

莫不垂涎三尺

101試用大隊除了美妝保養體驗,活動也更多元

看到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試吃,二話不說按下我要試用

接到小編的電話聯絡配送事宜,真的很開心

白天收到的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

鮮紅的外盒充滿喜氣感

側身的葡萄、蘋果、水梨圖

另一面是蓮霧加蘋果剖面圖

外盒上方印製的開心屋資訊,有部落格及連絡電話

回家看到蜜蘋果的阿弟,不等我開箱拍照

就先行率性的拆封了,整箱抱去他的房門前 (是想一人獨吞嗎?)

我又默默的整箱抱走,1.2.3.拍~拍~拍

打開看到101試用大隊的通知單,有注意事項

接著看到開心屋名片一枚

將名片拿起來

保麗龍的蓋子,將蜜蘋果一顆顆的覆蓋著,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掀開保麗龍蓋

哇~自然的蘋果香氣襲來,香氣撲鼻

蜜蘋果的紅,自然有光澤

有穿衣服的蜜蘋果,外表完好無損傷

拿出一顆蜜蘋果來捕捉其動人的風采

輕輕敲打聽到它清脆的聲響

上方圖示

底部寫真

脫去外衣

轉阿轉的拍下蜜蘋果的各面

皆完好沒有受到碰撞或摩擦

不斷散發著誘人的香氣

顏色紅得很自然,沒有上蠟來遮掩,呈現真實的原色

可以不削皮直接吃唷!

手腳很快的阿弟馬上拿一顆去廚房切

俐落的削皮、切片,已經弄好半顆了,留這半讓我拍照 (削蘋果比我厲害耶!)

剖半的蜜蘋果,果肉呈現透亮的黃

伴隨著宜人的香氣及多汁感

不但深深吸引著目光

更令人迫不及待的想大口咬下

不一會兒聽到他問:「好了!很甜,要不要吃?」

我去拿的時候,已經看到裝在袋子裡,他準備帶去學校了

這切成一片片的蜜蘋果,果肉飽滿,Juicy感

視覺、味覺都是一種享宴

整齊的排在盤中,模樣煞是美味

彷彿看到蜜蘋果在呼喊著:「吃我、吃我」

叉起一片蜜蘋果

果肉緊密,光澤閃耀

鮮嫩欲滴的模樣

讓我忘情的咬下

果肉香甜、爽脆多汁

一級棒!

銷路很好的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只剩最後一顆

簡單的將蒂頭、底部挖掉,不削皮直接切成四片,再除去中間的部分

每一面細密的果肉,在在呈現出多汁的模樣

清甜的香氣

扎實的果肉

爽脆的口感

開心屋日本青森特級蜜蘋果,家人連聲的讚美

營養健康又滿足

蘋果咬一口,

越吃越順口,

宜人香氣撲鼻來,

爽脆口感無法擋,

香甜滋味樂無窮。

個人試吃心得分享,感謝您耐心看完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