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1:37:04兩個一串的櫻桃

【龍櫻】櫻瓣染碧泉 第四章



《櫻瓣染碧泉》- 第四章




「您以為,那些士兵背地裡在做些什麼,本宮會不知情嗎?」掐著櫻乃的下顎,龍馬冷冷的凝視著她,並從他的衣襟裡拿出一支極細的暗劍,已經發覺了他此刻舉動的櫻乃連話都不能說,況且她的手因為方才的迷香,變得不能夠自如了,難道她要坐在這裡等著被他給宰掉嗎?


「一個堂堂的…忍者,非要做這種…偷雞摸狗的事嗎?」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勉強說話的櫻乃,嘴角掛著笑,睨視著龍馬。


「沒差,我一點都不打緊。」龍馬瞬間拿出暗劍,往櫻乃的心窩刺去,下一秒鐘,龍馬發現自己居然失手,只削到櫻乃的頭髮,櫻乃喘著氣,好險自己的反射神經還沒麻痺,否則剛才可能就真的去見閻羅王了。


「順道一提,本宮根本不是什麼名不見虛傳的小忍者,本宮是華之國的大王子,聽清楚了嗎?」龍馬的利劍不知何時已經對著櫻乃的咽喉,要是櫻乃敢稍微移動一下,包準她馬上魂歸西天。


「我想也是……一個忍者出手怎麼會『失誤』呢?您說是吧,王子?」櫻乃撇了撇嘴角,嘲諷似的說道。每個皇室的人自尊都很強的,因為不習慣被污辱。


「啪。」櫻乃眉毛動了一下,因為她彷彿聽到了理智斷掉的聲音。看著龍馬慢慢的起身,隨後轉身拿起地上的板凳怒吼道。「妳這個臭女人!我不宰了妳我就不配當王子!」當板凳要砸下的同時,兩個守衛撞開門衝進來阻止龍馬把手上的凶器扔向櫻乃。


「砰!」身體已經恢復八成的櫻乃用力踹開窗戶,拿起她的財產就往窗外跳下去。那兩個守衛看情況不對,敢緊放開他。已經發飆的龍馬拿起佩劍就往門外衝出。另一方面,櫻乃衝到大街上後,到兵器店買了一支長劍,並把頭髮綁成馬尾,小心翼翼的看看四周。「應該沒有追來……」櫻乃快速的穿過小徑,來到位於深山中的一棟木屋。






「伴爺爺……」櫻乃推開門,朝裡面喊道。一個白髮蒼蒼,步伐卻很穩重的老人走出。「這不是櫻乃嗎?怎麼會到這裡來呢?」伴把櫻乃拉進屋裡,倒了杯熱茶給她。


櫻乃娓娓道出事情,也將龍馬來到櫻之國的事告訴伴。「嗯……這可真是棘手呀……」伴摸摸鬍子,皺了下眉頭。這下子沒想到連華之國的大王子都來湊熱鬧,看來宮中已經開始不安全了吧………


「對了!伴爺!我有事要辦,等我走之後記得要鎖好門窗!不然那個王子會來找我!」櫻乃看看四周,趕緊衝出門外,還沒等伴說完,人影早就不見了。伴瞇起雙眼,看了看周圍蒼萼的樹林,突然,嘴角一笑。「唉呀呀……小伙子,別躲在那兒,老身都看到了,出來吧。」一陣微風吹過,龍馬一臉不屑的站在樹上,眼神直勾勾的盯著前面這個看似弱不經風的伴。


「沒想到就連一個老頭都能發現我,我也太弱了吧。」龍馬一手扶在樹幹上,自嘲的說。「誰是老頭啊?」龍馬猛地轉身,發現伴正站在他身後,而他居然一點都沒有察覺,一個後空翻,龍馬躍到地上,防備的眼神出現在他的雙瞳。


「你是誰?」龍馬拿出佩劍指著伴,用一種冰冷的聲音問道。落葉紛飛,羣山鳴響,肅殺之氣圍繞在深山之中。「想必,您就是華之國的大王子吧?」伴仍然笑著,完全看不出有半分恐懼之意,龍馬微皺眉頭,仔細打量著伴。


「我是。」龍馬面無表情的答道。伴拿出身後的布袋,從裡面抽出一支鋒利的長茅。「當年,我的父親就是被年僅五歲的你給殺掉的,算一算,也有二十幾年了呢!」伴悲淒的笑著。而龍馬依然是那號表情,斜眼瞪著他。


此時,櫻乃撥開長草,看見眼前景象時,不由得寒毛一豎,伴的長茅正刺向龍馬,雖然龍馬閃過了,但身上的擦傷卻是無可避免的越來越多。伴每次攻擊都會送出內力,就算沒打到身體也會受到波及。


「你的茅上有劇毒……?」斗大的汗珠從龍馬額上流下,眼睛越來越模糊了,再這樣下去,還沒找到她自己就要先掛了。


「小伙子,這是最後一擊了。」伴冷笑,使著長茅朝龍馬的心窩刺去,全身麻痺的龍馬來不及閃開,痛苦的跪在地上,霎時,一抹櫻色的身影衝出。雖然刺到了,但受傷的卻是櫻乃。「櫻…櫻乃公主!?您怎麼…!?」伴趕緊將長茅抽出來。「痛……」站在她身後的龍馬眼睛睜得大大的,沒想到她居然會幫他…擋下攻擊。櫻乃不知道自己為何會衝出來幫他擋下這一劍,伴的長茅刺進手臂的感覺可不太好受啊!自己真是個笨蛋。


「妳是白癡嗎?」龍馬忍住痛,打橫抱起快失去意識的櫻乃。「少囉嗦……」櫻乃忍住淚,硬是往龍馬的衣服擦。「現在這時候,剛好可以把妳殺了。」龍馬嘴角上揚,笑著說道。「好啊…反正我又回不去了……」櫻乃苦笑道。龍馬微微一愣,把櫻乃的家當撿起。「唉……算妳逃過一劫,回去再解決掉妳也無妨。」龍馬朝伴行了個弓禮,隨後轉身躍走。


「真是惹麻煩的兩個人………」伴搔了騷頭,走進屋內,無視那些被破壞殆盡的樹林,繼續悠閒的喝著他剛泡好的綠茶。


「喂!妳還活著嗎?」龍馬強忍著身上傳來的劇痛,搖著櫻乃的頭。「我的手好痛……」櫻乃咬著牙說出她的感覺。「對了…妳也被弄到劇毒了嘛…」龍馬把櫻乃抱回床上,自己則攤在床邊。「混帳……等我好起來一定把妳宰了……」龍馬把解毒藥吃下去,並把藥扔給櫻乃。「我沒力氣了啦…」櫻乃緊皺著眉頭說道。


「啥?喂…等一下…妳發燒了!?」龍馬站起身,摸著櫻乃的額頭。「冰冰的好舒服……」櫻乃露出了個淡淡的笑。「妳還笑得出來!乖乖躺在床上不要動!」龍馬拿了個陶瓷罐裝著的液體,叫櫻乃喝下去。


「你人明明很好……」看著杯中的液體,櫻乃說道。


「吵死了,快點喝掉比較快好。」龍馬倚在窗邊,煩躁的說。


「……我們不是敵人嗎…?」櫻乃呆呆的看著龍馬。「是啊,等妳好起來我就要殺掉妳。」龍馬托著下巴,若無其事的說道。























「是嗎……」櫻乃兩眼無神的望向窗外,這會兒,兩個人都沉默了。
呆呆ˇ 2007-08-09 12:31:29

加油喔,妳寫的文很好看!
你是每日更新嗎?每次來看都有更新說。
很期待下一篇,做個朋友吧。
我是呆呆,請叫我呆呆,雖然我是呆呆,但是我不呆呆。

版主回應
嗯,謝謝。

還有,妳最後說的那句話超厲害的。(汗)
2007-08-09 20: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