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48:35兩個一串的櫻桃

【龍櫻】櫻瓣染碧泉 第三章

《櫻瓣染碧泉》- 第三章




「我的天啊………」櫻乃看著手上白花花的銀票,臉上滿是黑線。當她拿著一大堆金銀花釵放到典當舖老闆面前時,那個表情說有多驚訝就有多驚訝。因為她只不過是把房間裡很少用過的珠寶拿去典當換錢而已,可萬萬沒想到價值可以這麼的“不斐"。


「現在怎麼辦呢?這麼多的錢,拿著的話不被搶才怪。」櫻乃把銀票用布包起來,放到行李裡面去,邊走邊思考著要怎麼才可以找到那些諜匪。忽然,感覺到自己的布包被拉扯著,櫻乃轉過頭,發現自己用來裝錢的袋子被一個不知名的人搶去。櫻乃一邊喊著有賊,一邊追著他。


就在櫻乃追趕的同時,一道人影自屋頂躍下,眾人還未驚呼時,一支暗劍已經抵在一個面目猙獰的男子脖子旁,鋒利的光芒像是在警告他要是敢動就會有什麼下場。


一時之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櫻乃,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准動,敢動一步,我就馬上讓你人頭落地。」墨綠色的頭髮,配上一雙冷冽的眼神,薄唇微微上揚,散發出一種不容被忽視的傲氣。


「等……等一下,我把它給你,求你…求你饒過我!」男人斗大的汗珠自額上流下,雙腿跪在地上,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櫻乃霎時回過神來,跑過去擋在那個男人前面。


「等一下!不要殺他!」櫻乃不知道為什麼會幫那個搶她家當的該死罪犯,只是覺得再不出面的話,可能真的就會出人命了。她抿著下唇,雙手張的開開的擋在那個男子面前。


「………他不是搶了妳的東西嗎?」男子挑起眉,一手插進口袋,一手指著櫻乃身後的男人問道。


「我知道啊。」緊閉著雙眼,櫻乃鎮定的回道。只是她不希望自己的國家出現嗜血案罷了,並沒有特別的意思。經過剛才的混亂,櫻乃的帽子垂向一邊,酒紅的頭髮披在肩上。因為剛才跑步的關係,櫻乃的臉頰更顯得酡紅,只是……和那臉上倔強的表情很不搭配………


「等等!您是櫻乃公主!?」一位上了年紀的婦人指著櫻乃,驚訝的說。這一指認,周圍馬上騷動了起來,還有不滿皇室的人趁機說宮裡的不是。


「這……我…」櫻乃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手開始顫抖起來,突然一陣暈眩,櫻乃昏了過去。恍惚間,櫻乃感覺自己被抱了起來。










「嗚……這裡是哪裡?」大約過了三個時辰之後,櫻乃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床上,房裡有股淡淡的薄荷香,桐木製的桌上擺著她的隨身衣物還有錢。櫻乃撫著額頭,走到門邊,發現之前那名男子似乎在和其他人討論事情。「嗯……我知道,先這樣,宮中的事我再處理就好。」櫻乃皺起柳眉,他們在談的事是什麼?過了一會兒,男子站起身來,往她這邊走來。



「死…死定了啦!」櫻乃趕緊躺回床上,把被子蓋上,假裝自己在睡覺。


「我知道妳醒著,起來吧。」男子打開門後,拉了椅子坐下,一派輕鬆的說。櫻乃不情願的坐起身來,和他面對面著。


「那個……我想問一件事。」櫻乃咬著下唇,怯怯的說。


「妳說。」男子手撐著桌面,慢慢的說道。


「你究竟是誰?」這個藏在櫻乃心裡的問題,她想搞清楚,因為她不記得櫻之國有這麼一個筐中好手。


「我的名字是越前 龍馬。」櫻乃的疑惑又更深了,我國的武林好手應該都被網羅到宮中來了,況且她也沒見過這個人。


「你…不是我國人吧?」櫻乃大約猜到他是誰,只是她的身體越來越沉重…放才擺在桌上的檀香…是迷香……


「當然,因為我是華之國的忍者。」聽見名字時,櫻乃全身顫了一下,雞皮疙瘩從手背竄起,菱唇微微顫抖,天啊……華之國,長期和櫻之國對立的國家,奪走我國無數條人命的…華之國?她真希望可以馬上從這裡跳下去,跑去宮裡告訴父王這件事。怎麼剛出來就遇到這種事?


「櫻乃公主,您可知道,我來這有何目的?」龍馬俯身,靠在櫻乃耳邊問道。


「我………」櫻乃害怕的說不出話,她的身體……動不了。






















「我奉命,前來取走您的性命。」一字一句的說清楚,他,嘴角上揚,櫻乃臉色蒼白,說不出半句話來。
K e v i n‧寂楓 2007-08-07 21:02:17

好個劇情的轉折,期待下篇唷。

版主回應
謝謝!=ˇ= 2007-08-07 21:03:26
羊羊 2007-08-06 23:43:29

那我該如何稱呼你呢?

版主回應
嗯,基本上妳怎麼稱呼我都沒關係啦!我沒有特別強調稱呼說。 2007-08-07 08:40:06
羊羊 2007-08-06 23:42:09

期待下篇唷^^

版主回應
謝謝XD 2007-08-07 08: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