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20:07:20*幸福.黑眼圈*

+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我喜歡童話

更希望你我都在童話裡

總會有個美好的結局




"ㄜ...我討厭地理...我以後指考不要考地理拉!!"

<你是文組不考地理那你以後就沒有科系可以唸了...>

"我才不管=ˇ=我想考只看國`英`數三科的商學院"

<你以後要讀商學院唷!!那我也要去讀商學院^^">

"心裡OS:希望你說的這些都是真的^^ 打勾勾唷~~"





你現在應該看到你最愛的老姊ㄅ^^"

幫我向他問好囉~~






((我愛你!!啾~)) ^*^/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