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5:50:36Nicky Chou

最大的祝福也許從最大的苦難而來。

撒旦雖來侵,眾試煉雖來臨,
我有主保證在我心;基督深知我無依靠之苦境,
甘流血救贖我賜安寧。

從孩子出世以後,跟外子的關係就越來越糟!
也許是上班又餵母奶的關係,下了班忙完就只想早早就寢;
儲備體力應付每兩小時一次的半夜哺餵工作。
如此日操夜勞的累積下,我真的是一點”性”趣也沒有!
外子對這事也是百般抱怨....。
再加上與婆婆對孩子教養觀念的不同,很多是也是隱忍心中,憋著一身病。
所有的痛苦如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

許多不滿的情緒,蒙蔽了我的心,開始有許多負面的情緒,保護自己的話語..。
使我一再的犯錯!
我一再的遠離主的話語。
很多事我知道,卻還是做不到!

最後因孤獨而深切的體會,哪裡才是我永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