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1:11:36Nicky Chou

我生命中是否仍殘留一些的酵沒有除去,求主顯明,並靠羔羊基督的

唉唷!
今天又是個刺痛我心的題目,我整個人很可能根本就是一塊發酵過度的饅頭了吧!

一定要列出哪些酵嗎?可能列不完。
最大的罪應該是--->誤會愛我的人,其實是出於好意!
有時可能是家人,有時可能是朋友,或是同事。
但是最常發生的,還是跟自己最親近的”媽媽”。
這也難怪我媽激動時會對我說:”難倒我就活該倒楣當妳媽嗎?”
媽~ 我知道你很倒楣,可是~ 我很愛妳啊!而且我真的不是故意當個壞孩子!

不過自從結婚過後,箭靶換成老公跟婆婆。
滿心的愧疚,跟你們說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沒耐心的對你們發脾氣...
求主賜我恆心、毅力外加超強記憶力,來去除這個很不好的壞習慣。
每當我要有習慣反應的時候,要記得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