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2:04:22*♂愛你想你♀*

我的不懂事...

你說 我很不懂事...

我承認 我在你面前 變的很不懂事...

感覺自己像個小孩子一樣..

覺得你可以把我安頓的很好...

總覺得你可以保護著我..

不讓我受傷害...

我就像個小孩子..

不成熟又不懂事...

我知道 你討厭我不懂事 像小孩子一樣...

我會懂是ㄉ....

只是 每次要和你說再見時...

我的心是複雜難懂ㄉ....

很難去面對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你轉頭 我轉頭 各走各的路....

此時的難過 一湧而上....

很想上前抱住你 叫你不要走...

在多陪我一下下....

我知道我們感情一直很順利...

一年了 我還是那麼的捨不得..

捨不得與你約好下次在見面....

因為我不想和你說再見 只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我知道這不可能....

但是 就是我的不懂事...

再你面前 哭泣 難過 ....

跟你說著 我不想回去台中...

我不想和你分開...

我知道這都是不可能的...

只是我只想好好的再依偎在你身旁 久一點...

我知道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可以一直見面....

但是 我只是捨不得跟你說再見...

因為你轉身 我轉身 我會很難過...

我知道你愛我 我愛你...

我會成熟懂事的...

希望你能一直陪著我...

只是偶爾的我 會跟你任性...

妳說我很愛兇你 可是我並沒有那種意思...

只是我口氣差了點...

我知道我錯了...

還記得昨天 你說了一句話...

以後如果你在交往 你絕不會在交很漂亮的女生ㄌ...

這句話 我聽了 很難過 ...

我不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我只是個普通的女生...

有著一顆很愛你的心的女生...

我沒有完整的我 但我給你完整的心...

你那句話 讓我害怕 哪一天 我們真的會分開...

看著你去跟別的女生交往...我會難過...

不管別人說我多好看等等ㄉ...

我只想在你面前 作一個普普通通ㄉ女孩...

能讓你疼愛 能讓你保護 能讓你幸福的女孩...

即使我今天不漂亮了 我還是有一顆很漂亮的心 去愛你...

我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

我也不懂我再害怕什ㄇ 或許是我 沒自信了吧...

我想沒自信ㄌ 沒辦法當一個漂亮的女孩吧....

我只想知道 你為什ㄇ會突然會說出那一句話...

難道我跟你在一起 讓你造成了什ㄇ負擔嗎?...

不然為什ㄇ 你怎麼會突然說出那一句呢....

現在的我 只想知道那句話 代表的什ㄇ意義...

再過兩天 就一年了...

而那就是我們的紀念日....2005.11.7~2006.11.7..

我們還有很多的紀念日

等著你給我的驚喜....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這是我們的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