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08:55:51*♂愛你想你♀*

不喜歡

不懂的最近的你 為什麼沉迷於網路遊戲中?....

不懂 真的不懂....

你說 你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

難道我沒給你嗎....

你知道嗎...

每當我很想要你陪我的時後 你卻都說 你要去做啥米做啥米的...

我很失望 因為你不能陪我....

卻不知如何跟你說 我想要你陪我....

我知道每次我跟你說這ㄍ 你會很厭煩...

但是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的心理 到底在想些什ㄇ....

如果今天我不需要你陪我 那是不是 我心裡早已沒有你ㄌ....

沒有你了 當然也不需要你的陪伴ㄌ....

因為我很在乎你 很愛你...

才會想要你陪我 才會想要和你在一起....

或許是我在乎過頭了吧?!.....

或許只是我任性吧....

這一個答案 永遠無解...

但我知道 我想要你陪我....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但是我覺得 只要你陪我聊天 我就滿足ㄌ.....

<昨天晚上沒網路打的....>

<今天早上複製上去ㄉ>

上一篇:我想 ......

下一篇:我的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