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2:13:52*♂愛你想你♀*

我想 ......

我想 現在的我 應該有點淪陷吧?!...

整個感覺就是很厭倦....

期考快到了 而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都是自己害自己...

我有課沒上到 怪我自己不好好照顧自己 生病ㄌ....

我想 我完蛋了吧....

今天 你晚會回來後...

其實 我是想叫你陪我一下下的....

你說你晚會結束會打給我....

我就一直等 一直等 以為你會打給我...

結果沒有 我想你一定會說 我就在線上阿....

我等你這通電話 等了好久...

我想要聽到你去晚會的感想...

自己心裡也在想 會不會有女生跟你認識

或者有女生跟你有所互動....

這都是我自己在想的 因為我害怕....

害怕失去 害怕 ....

我真的害怕失去....

今天晚上 跟你說我很悶....

以為你會陪我一下子的....

結果沒有 你說你要去看書 ...

好吧 就讓你去看吧...

因為考試要到ㄌ....

可是你知道 我想要你陪的心情....

有多麼的強烈 你知道嗎?...

因為我真的想你陪我...

陪我聊一下....

今天真的很悶 我也不知道我在悶些什ㄇ.....

我很想要放假....

真的想放自己一個假....

感覺這幾天 週遭氣氛 都很不好....

說不上的不好吧?!....

你叫我自己去調適 我已經盡力了...

可是卻無法...

找事情做 卻沒辦法專心 ....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有時候 感覺我自己好累....

有時候覺得再寢室 我找不到一個真正可以聊心事的人....

有時候 覺得我自己 和室友們 沒有話說...

但是也還好....

只是有時候 覺得自己和他ㄇ脫節ㄌ....

且最近寢室氣氛 也不大好....

而我 卻很厭煩 因為要考試了...

還摸不著頭緒....我整個就是等著玩蛋了吧?!....

而我卻很想要你陪 就單純的想要你陪我....

不知道為什ㄇ 就是真的想要你陪.....

*我只想做一個能讓你幸福的小女人*
 
這個真的能實現嗎??

我真的是個能讓你幸福的小女人嗎??

你跟我在一起  是否感覺到  幸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