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9:49:55*♂愛你想你♀*

原來 我那麼愛你 原來 我們超開心的!!

哈哈 整個就是很開心 很開心啦....

前天 我又哭了 ....

你抱著我 安慰著我....

我哭了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一些感覺....

你說好了 你答應我的...

妳再我耳邊 說著一些話 我感動了....

因為你的那一些話 我哭了....

原來 你還願意為了我 而這樣做...

原來 我是那麼在乎你....

原來 我們一直都很幸福....

當你抱著我說 你真的很愛我...

我哭了 因為我知道 我自己也很愛你....

每次 跟你在一起 整個就是會很開心...

雖然我很愛無理取鬧...

似乎在訴說著我的不滿足....

但是我訴說的 不是不滿足...

而是我真的想要那種感覺...

不是對現況不滿足...

只是我想偶爾回味一下 之前那種感覺...

你知道當我看到你的訊息時 我心裡的感覺是什ㄇ嗎...

是那種暖暖 且心中很甜蜜 很安定的感覺....

我覺得 你是一個很直得我去愛的一個人....

我相信 我一直相信 我們可以愛很久...

且一起努力未來....

此刻的心 是幸福的 暖暖ㄉ ....

公與婆 一起努力 奔向未來...

上一篇:除了等 還是等

下一篇:我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