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4:51:04aireina07

戀人失格?


最近,
最讓我們早安隊長最為懊惱的...
莫過於就是那個積木造型的音響喇叭了。

明明就是跟麗奈一起去韓國的飛機上偷偷買下來的...
想說不用電池只要插上就可以輕鬆的享受音樂。
I POD這項設計,是對於喜愛聽音樂的人是一大福音。
高橋也預想到麗奈收到高興神情,
但...似乎老天也不太看好自己。
於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即使,總是先一步想好會讓麗奈驚喜的主意...
還是...總是與之失之交臂。

今天,高橋的工作提早收工回家。
順手開了廣播,
正好是里沙跟繪里的五星時間。
繪里開心的說著自己送她的喇叭;
讓高橋想起想要讓戀人驚喜的第N次計畫又...失敗了。
開了客廳的小燈後,
高橋任憑自己無力的身軀癱軟在沙發上。
然而,淺意識還是自己動了起來。
時間一到,
以最快的速度,打開電視機、放入光碟片,貼心的幫田中錄好想看的電視節目。
一切安排妥當後,
高橋從包包裡翻找了手機。
其實只是想看一下時間,才發現麗奈留了簡訊給自己。

 

"Maa...今天工作還是會比較晚回來,小愛先去休息。不要等我,不然我會生氣的!"

 

阿...麗奈還是那樣的善解人意,
果然麗奈的溫柔只有我看的見呢!

 

不過,
這次自己絕對不能先睡...
眨了眨快撐不住的眼眸,然後以高橋式的固執。
堅持再睏,還是要等著田中工作回來!   

 

 

 

 

 

 

 

 -------------------------------------------------------------------------------------------------------------

 

 

"真是的,小愛在沙發上睡會感冒的!就說不要每次都這樣等我回來嘛!"

 

 

麗奈放下了手頭上的包包,無奈地看著在沙發上睡著的可愛戀人。
該怎麼辦呢...

比高橋還要更為瘦小的那個人,正想著該怎樣不動聲色將她安全送回房間。
田中小心翼翼地以不驚動戀人為原則,
卻在要抱起身準備回房的那一瞬間,聽見了高橋迷迷糊糊的說著...
 


"麗奈..."

 

高橋像是感覺到熟悉的味道,便安心地主動環起了對方的脖子。
田中臉紅的想退開,卻發現高橋在自己沒注意的情況下,拉近了彼此距離。
最後呈現的是,高橋將田中鎖在自己的臂灣,緊緊的不留縫隙。

 

"麗奈...好想看到天天快樂的你"在田中耳邊夢囈的高橋,雙眼跟環抱的手,還是緊緊的沒有睜開。

 

"恩...跟小愛在一起我很快樂喔!"這句狀似安撫的回應,其實麗奈心想的是,所以,那可以放開我的吧!

 

高橋又像是察覺了田中的心思,
抱著戀人的手又更用力收緊了一些。
皺著那好看的眉、連說話的語氣都顫抖的泫然欲泣。

 

"麗奈...永遠不要離開我!喜歡...最喜歡麗奈了。"

 

"小愛我只喜歡麗奈而已...所以才會拼命的想要你開心。"

 

"不要討厭小愛...雖然小愛總是做不好,也惹麗奈不開心。"

 

"任性的麗奈、固執的麗奈、愛吐我槽的麗奈、喜歡當眾不給面子的麗奈,小愛我都願意笑著包容。"

 

"所以不論哪一面的麗奈都是我喜歡的...真的非常喜歡"

 

田中看著意識不清,卻還是固執訴說著誠摯心意的高橋,眼底不自覺泛起一圈水氣

阿阿...像是被箭靶射中了一樣...心臟突然抽痛了一下。

原來小愛一直都是這樣愛著我,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相反的,而我又是一次次傷到她的心...

田中帶著哽咽的唇,吻上高橋同樣微顫的柔軟。
細細品味著高橋帶給自己已經喜歡到快要失控的心情。
麗奈原本看似無奈的表情,此時勾起一絲甜蜜的氣息...

 

 

"果然...還是拿小愛沒輒呢"話說完的同時, 田中的手已悄悄的扣住高橋的腰。

 

 

 

好吧!今晚就在沙發跟小愛一起睡吧...麗奈入睡前,憐愛地親了親小愛的額頭心想...


 

 

 

 

 

 

Fin

2009-06-05 00:24:04

睡覺就好好睡
話那麼多
麗孃手都快酸死了
搞tea球!

原來高球也是黑他
對啦她一直把不到小貓
討不到她的歡心
結果反而爽到笨蛋龜= =

好有感觸喔
某人跟高球一樣笨

啊哈

2009-06-04 11:57:52

不自重隊長,東西都送給小龜了還在懊惱
真是可愛極了

sevii 2009-06-04 11:56:12

你才自重wwwwwwwww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