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5:08:12aireina07

無題-還是想不到篇名(下篇)

田中好不容易回了神,卻發現高橋早已好整以暇的站在面前溫柔的注視著她。




「麗奈,怎麼一個人站在這呢?」高橋習慣用她獨特的溫柔對待田中。




田中環顧了四周,才想起來繪里是幫兩人跑腿去買零食。




「繪里,繪里她等下就回來了。我,不是一個人的…」田中一番話似乎另有所指。




「這樣阿,果然…。」高橋像是說給自己聽,聲音不免有點低沉。



「恩?愛醬你說什麽我聽不太清楚。」田中有點聽不清高橋的喃喃自語於是問。




「呵,沒事。」愛笑笑的摸了摸麗奈的髮,神情帶著寵溺。




「……。」高橋那過於明顯的視線,讓田中不禁有點迴避低頭不語。




「麗奈…」高橋用她好聽的嗓音把麗奈這兩個字喊的極為柔情。




「嗯?」田中感覺到高橋有話要對她訴說,只好抬起頭望著高橋,即使此刻的她感到難為情。




「繪里真幸運,能夠擁有麗奈的愛。」高橋帶著惋惜卻又有點自嘲的笑了。




田中想起龜井也說過類似的話,「繪里真的很幸運喔,能夠得到麗奈的愛。」不禁將兩人的身型重疊;才驚訝的發覺,愛自從剪了跟繪里一模一樣的短髮…
嘴角勾著帶有一點痞味的笑的時候,原來跟繪里那麼的像…




田中彷彿瞬間明白了什麼。




「你不是龜井繪里。」田中突然冒出這句話,高橋愣了一下,撫著田中的髮的動作稍作停止。




「一直都不是,但是高橋愛寧願被當作是你愛的龜井繪里!!!」高橋壓抑不住情緒第一次對深愛的田中吼道。




「我說了,你不是繪里。」麗奈深吸了一口氣。




「那田中麗奈會喜歡喜歡著你的高橋愛嗎?」高橋的語氣好苦澀苦澀到令人心疼。




麗奈下意識向前一步圈住了愛,帶著憐惜對高橋說:「麗奈已經沒辦法對愛說喜歡,但是麗奈可以只對愛撒嬌,接受愛用姐姐對待妹妹的溫柔。」




在這一刻,高橋終於夢醒,吶…至少自己在麗奈心中有了更深層、更為深刻的存在就足夠,她會努力克服,慢慢的將感情昇華到姊妹之愛…即使那已不是愛情。




「那麽,親愛的麗奈你一定要幸福。」高橋珍重的在田中額上烙下一吻,帶著最後一絲眷戀擦肩離開…




田中看著高橋落寞的背影,哭紅了雙眼。




























「阿阿…麗奈不要哭阿!繪里只不過又不小心迷路加上問路買爆米花遲到一下子不是真的要給你等這麽久的啦!抱歉抱歉。」只見龜井快速的從包包找到面紙,手忙腳亂地幫田中拭淚。




「笨蛋繪里,下次再讓我等這麼久就不理妳了。」田中猛然撲向了龜井的懷抱破涕為笑。









嗯,等看完電影回家之後,麗奈想著明天一定要再度沐浴在清晨的陽光。
這次,
跟繪里一起…

mahaloha 2008-09-09 16:49:57

恭喜高小姐再次收到限量小貓卡,
現在集滿50張可以換白金卡一張...

版主回應
集滿50張凹貓卡也太慘XDDDDDDDDDD 2008-09-10 01:53:03
發狂小魔 2008-09-08 23:16:19

田龜萬歲!!!XD
容許我叫一下吧~ 人家是死命田龜放嘛XD

小貓真懂說話....

上面...sevii大人.....聖母...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咦!!!結果沒人同情高球XDDDDDDDDDDD(誤
她上一集被發前輩卡這集被發姐姐卡很可憐耶XD
(球:老娘拒演被發卡的角色###
2008-09-10 01:52:16
sevii 2008-09-08 13:09:57

狗血女神。
包包滿是小貓卡的高橋。

唉。 真的看不出來這裡是甜糕的信奉地之一。www
喂── 真是,連我這個不稱職的新高放家裡都有新高喔,妳這個比我更不稱職的甜糕放!XDDDDDDDDDD

>>麗奈下意識向前一步圈住了愛,帶著憐惜對高橋說:「麗奈已經沒辦法對愛說喜歡,但是麗奈可以只對愛撒嬌,接受愛用姐姐對待妹妹的溫柔。」

真是... /口\
貓貓不可以那麼貪心,有一個那麼棒的女朋友了還找另外一個當姊姊。 妳以為妳是什麼啊聖母可沒有在看妳喔!(何


嗚,留一個給我嘛。(淚奔

版主回應
XDDDDDDDDDDDDD很好~我喜歡聽到不同聲音
然後
我真的是田高放不要懷疑O口Q(咦
小公主不貪心阿
她只是
只是婉轉的發卡給球而已XDDDDDDDDD(錯
還有

我真的有考慮用大叔想的篇名耶
1.凹貓發卡傳
2.高球收卡傳奇
天阿!!!!!!!
濫到爆XDDDDDDDDDDDDDDDDDDDDD可是好適合
甜糕:都給我去死一死###
2008-09-10 01: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