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01:52:34aireina07

曙光

 

清晨的曙光,在這擁擠的城市來說是照不進室內的,但高橋習慣早起第一件事就是每天敞開門窗。

高橋總希望陽光能為自己也為心愛的人灑入一絲的溫暖。


田中靜靜的沒有言語,安靜的窩在床邊一角。

於是高橋看不出她深愛的,卻沒把心留給她的人心底到底有什麼情緒。


只能隱約的感覺到,田中依舊為了那個她而痛苦著。

高橋卻什麼也無法多說……。


『我喜歡妳!麗奈。』


這種話高橋始終說不出口,所以只能擺在心裡最深的地方,看著田中為她煩惱、為她憂愁。

高橋知道自己終究無法超越田中心底的那個她!只能自顧自發覺自己的沒用,卻只能嘆氣。

這般焦慮的心情,高橋心想現在的田中和自己應該相同,我們無法為彼此做些什麼,卻只能像現在這樣無語的依靠著彼此,用對方的身體取暖當作慰藉。

這是一種寂寞的補給品,像鴉片般的,明知不可行卻深深上了癮。


「愛,繪里她為什麼不愛我?」


妳問著,露出一抹令人神傷的笑容,我只能傻笑不語,卻不能讓你知道我愛妳。

妳低頭啜泣,我也如以往般一次次伸出手擁著妳。

能做的,就只有這樣。

不知過了多久,

原本在高橋懷中靜靜伏著的田中突然如小獸受傷似的悲鳴,於是高橋慌了。

高橋急忙鬆開環住田中的手,想去拿面紙擦拭去田中的淚。


「愛,不要走、不要現在離開我。」


妳抬起頭,淚眼婆娑地望著我,我試著靠深呼吸去壓抑我想吻妳的衝動。

但下一秒,那軟潤甜美的唇已經靠了上來,不想推開亦沒有推開妳的勇氣,只能被妳這樣依賴著。

對高橋而言,這是一種毒藥,卻如飛蛾撲火般的無法自拔。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妳在我的床邊坐著,我卻只能看見妳的側臉。

而那一抹陽光依舊沒有照進來灑溢滿室。


悲傷過度的田中像是想起了什麼,又像是找到挽回一線生機的希望。

從包包裡快速翻找了手機,田中瀏海垂到眼前。

專注的撥了高橋看了一次次又一次次熟悉卻最不願得知的數字號碼。

似乎從對話轉成爭吵的聲音漸漸大了,然後又再一次的情緒失控,又為了她哭了起來。

任憑手機在空中畫出一條拋物線,撞擊了書桌桌角後,掉落在地。

妳掩著臉低下頭,偶爾看著床上的我露出我無法理解的神情。

口中喃喃道:「不可能…不會的…繪里是騙我的…不!繪里不喜歡愛,繪里最喜歡麗奈對吧?!」

沒聽清楚田中喃喃自語的高橋試著將田中如以往抱回懷中,鼓起勇氣認真的想給予承諾,高橋想對田中表態願意一生一世照顧她就算田中愛的依舊是那個她,但這次田中卻甩開她的手,狼狽地逃離她的視線。

 


那次之後,田中徹底消失在高橋的世界。

高橋從沒打聽什麼過。

只輾轉得知田中現在過的不錯。

高橋心想這樣就夠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能否再看見我最喜歡的妳的側臉?

 

 

太陽再一次的從東方升起,

接著,

高橋如往常般,

開啟窗門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今天,

陽光還是沒照進室內,

但高橋意外的從窗外驚鴻瞥見田中的側臉,

像是心有靈犀地,

田中不偏不倚的轉身過來對高橋笑了!

用唇語無聲的說著:

 

 

「愛,我回來了。」

 

 

高橋彷彿從窗外看到了她最美麗的天使。

雖然曙光依舊沒照進室內,這一幕卻在高橋心底呈現最美的光線。

 

 

 

 

 

 


上一篇:戀人失格?

回憶 2010-12-13 05:10:58

其實高橋常向田中告白滴,她最近才在部落格裡放田高照,還寫她喜歡麗奈。
從麗奈加入後就喜歡了吧,那矢口真理也真是的,故意拆散人家。

路人 2009-12-28 22:58:34

還是愛田高//////

版主回應
ME TOO >3< 2009-12-30 22:49:50
重傷王子 2009-12-23 02:06:03

我忘了說
總長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請繼續跟本妻小貓甜甜蜜蜜♥ 2009-12-23 12: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