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2:03:57aireina07

告別愛情(高橋篇)

「麗奈,走自己的路會很孤獨﹐讓我陪你一起擁抱寂寞好嗎。」
「麗奈,不要逞強,當你回頭我會在你身後等你一起前進。」




麗奈,只要你肯回頭,我一定在你身旁伴著你前進;可惜的是我始終盼不到你驀然回首的那一刻…



「麗奈不要感到為難,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是勉強不來的喔!被愛的人本來就不用道歉…」




高橋總是找各式的理由替田中找台階下,默默地為麗奈舖好前方的路,高橋自嘲的想,其實又何嘗不是替自己找各式的理由接近麗奈,只為了貪求那一時自以為是愛情而飄邈虛無的愛呢!




從不責備、也不苛求,高橋用她特有的體貼,縱容田中過於直接卻又無心的傷害。



傲然的妳直視著前方,看著妳等待已久的舞台。在妳的眼中,我幾乎找不到我的存在;只看見妳朝著自己的理想越來越近的同時,我知道怎麼百般暗示默默付出對你的好、怎樣努力都沒有用,結果還是只換來一句——「愛醬,是麗奈在乎的人,是很喜歡很喜歡的先輩喔。」




她想田中永遠不知道她在說這句話的同時;高橋的內心正重重地被撞擊了一下,小心翼翼保護修築好的世界也隨之崩塌。




高橋不知如何開口,儘管麗奈在需要自己的時候得到適時的援助,卻再沒讓她瞧見自己那雙帶著溫柔實則愛戀的眼眸。高橋還是克制不了自己一如往常的對她好,雖然麗奈仍沒發現自己已將高橋先判了出局,一句很喜歡的先輩扼殺了高橋的愛戀和未萌芽先衰敗的愛情…




那時候,高橋想著曾經有可能會是兩條交叉線的愛情而終究還是回到平行線的友誼而不住感慨…兩人就像始終沒交會的平行線一樣,在同一個團體平行的生活著,卻該死的有默契在無數個眼神中匆匆看到視線交會然後裝作不經意的逃離。




---------------------------------------------------------------------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

I POD傳來了隱隱迴蕩的動聽旋律,高橋一直停留在這首沒有換歌…




高橋不禁隨著旋律閉上眼跟著輕輕哼唱,想念自己曾對田中的好。




腦海裡回味著那短暫猝然、卻還是鮮明而難以忘懷的往事。想著曾經有可能會是兩條交叉線的愛情而終究還是回到平行線的友誼…




吶…麗奈應該還是不知道這首歌是我悄悄放入她的I POD的吧?
不曉得麗奈會不會明白,田中麗奈這個名字在高橋愛心裡佔的份量是不容忽視的珍重。




事已至此,高橋終於明白,有些東西一旦錯過了就回不來。高橋收起那份濃烈的愛戀。哀悼未萌芽先衰敗的愛情的同時,田中仍在高橋心中佔有一個很重要很特別的位置;但,已不是愛情…



















「小愛,五分鐘後就要上場了準備一下。」那人稱做事最一絲不茍、對自己態度嚴謹卻對每一位隊員照顧的無微不至的早安副隊,正貼心的叮嚀自己之後有個LIVE演出。




高橋赫然發現,在新垣滿是柔情的眼裡,高橋看見自己在里沙溫柔的眼彷彿是最美麗的存在。




「好的,謝謝里沙。」高橋看似從容的補著妝,其實此時此刻高橋好想哭好想哭…。




接著,
高橋一如往昔走向熟悉的舞台,在此的同時輕輕地勾住新垣的手,
好聽的聲音在新垣耳畔響起——




「恩,里沙走吧。」






高橋看見新垣開心的笑了,
似一抹彩虹,在里沙陽光般的臉躍過。




上一篇:告別愛情(田中篇)

下一篇:最後的簡訊

路人 2008-08-26 23:07:25

請問圖片是哪裡抓來的?
裡面的人很美說!
不知是不是台長本人?
跟我說一下 我想去下載! 謝~

版主回應
這是早安裡面最正的隊長高橋愛喔
我本人並沒有那麼美阿O口Q
建議你可以去找找她的寫真XD
2008-08-26 23:38:17
中間管理職放 2008-08-26 00:18:42

因為副隊放太感心地認真留言了
所以中間管理職放也要來適當留言一下唔嘿嘿(←走開

這篇真的不一樣喔
感受到特助好像抓住了什麼

我很喜歡心向事業的女強貓設定喔

因為小貓給我的感覺是很有事業心
很有野心,也很有藝人自覺

感覺是可以為了事業而拋棄戀愛的人
我很喜歡這樣的貓!

所以貓就算被偷拍也沒關係她一定會毅然決然說分手!
(哪壺不開提哪壺###)

凹凹球還有認真副隊等妳,
恭喜妳(好適當的結尾!!!

版主回應
中間管理職放XDDDDDDDDDDDDDDD

因為總長有自稱中間管理職所以叫中間管理職放嗎?

好萌///////////////////(誤

我也是很喜歡企圖心很重的女強貓喔

所以這篇就這樣產生了

小貓得到她的舞台但同時也失去了愛情

魚跟熊掌本來就BOOK兼得

所以就這樣算了吧XD(貓:喂###

我也絕得...

就算小公主被偷拍還是會很穩的跟放說沒有XDDD

(貓:夠了!不要在提一壺###)

貓的背後有球在守候可惜她沒有回首

球的背後有認真副隊在等著

還好她回頭了

恭喜一絲不茍的認真副隊XDDDDDDDDDD(錯)
2008-08-26 00:51:46
副隊放 2008-08-25 23:55:29

唷~~~~~wwwww(何

連麗奈篇一起留感想

這次看到麗奈篇的感覺就是,啊、不一樣!
敘述的感覺跟內心層面的東西跟之前比起來似乎有深入了些(?

像這種默默陪伴的體貼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而默默在一旁溫柔的陪麗奈又被當成是很喜歡的"前輩"那真是、心臟要很強才能夠支持下去/口\

愛醬是弱弱的心臟Q口Q

愛醬:妳走開####

我覺得有時候歌曲會讓人DOKIDOKI
歌曲中的涵意更是/口\

看著看著就有種,了解總是在失去之後的感覺,後悔也是。

貓:啊~~~摸~~~~(掩面)

雖然有點可惜(?)但是、繼續往舞台前進的麗奈GJ!!!!GJ!!!!!!!!!




再來、是高橋(<s>新高</s>)篇wwwww

對於喜歡的人想要找各式各樣的理由接近真的很正常,如果沒有同等的回報要一直支持下去也很不簡單。

慢慢收起自己感情的愛醬、還是忍不住對麗奈好的愛醬、/口\

愛醬我心疼妳/口\
我心疼妳溫柔體貼的愛情終究是條平行線
我心疼悄悄把能說出她心聲的歌曲放進小貓iPod的愛醬Q口Q

還有、恭喜小貓終於有iPod不需要用MD了/口\ (貓:吼~~#####(被打





>>>>>那人稱做事最一絲不茍、對自己態度嚴謹卻對每一位隊員照顧的無微不至的早安副隊,正貼心的叮嚀自己之後有個LIVE演出。


特助完全GET到副隊放的心了(大誤)。
謝謝妳Q口Q
順便補充,副隊她也有很孩子氣的一面喔(心)



終於發現、副隊對她的深情的愛醬啊厚~要說默默陪伴副隊的功力不比隊長差厚!!?對不對對不對!?(是在問誰#

然後看到後面我光想就好心疼看著愛醬看麗奈的模樣的新垣Q口Q

會因為、愛醬勾住她又跟她說里沙走吧而開心的新垣真的很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特助首篇新高GET(?)XDDD(貓:####
我在特助家的首篇留言特助也GET了(被打

以上!!
XDDDDDDDDDDD

版主回應
咦!!!!!!!!!!!!!!!!!!!!!!!!!!!

當王子跟我說有人在我家留言

看到的時候有嚇到說XD

好長好感心的一大串留言阿

不愧是認真的新垣副隊放XDDDDDDDDDDDDDDDD(錯

的確

默默的陪伴真的很容易被貓忽略XD

因為小公主根本不會想到那麼多阿!(搭高球的肩拍拍

對齁

有事業心嚮往舞台的小公主最有魅力了////////


換高球篇

高球真的是很溫柔的人阿

溫柔到我不忍心在丟下他了(?)

所以深情的副隊就出現了XD

其實小貓還是在高球心裡佔很大的位置

不過

當愛醬看到阿垣的心意的時候

他決定嘗試給我們認真一絲不茍的副隊一個好的開始XD

阿垣他也明白愛醬不會那麼快接受她

但她願意等{庭:反正都等那麼久了XD(被殺)}

所以當愛醬勾住她的手時

阿垣開心的笑了

總之

高球不在悲了XD(阿垣也是XDDDDD

感謝認真的副隊放留言阿阿阿

GET你的首篇留言好開心
2008-08-26 00: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