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4:28:31aireina07

最後的簡訊

自從和龜井繪里交往以來,高橋愛習慣了總是用手機簡訊聯絡愛情。




她清楚明白龜井是公眾人物,當紅偶像戀愛是事務所不允許的,愛不想帶給她不必要的麻煩也不想放棄她們的愛情,兩人協議好後,便以這種形式交往著,雖然對愛而言是不公平的,但為了龜井她甘之如飴。




她也清楚知道藝人總是要小心翼翼提防被狗仔跟拍,於是愛謹守本分,貼心地將她所有的愛戀化作文字傳達給她的愛人--龜井繪里。




『繪里,起來了別賴床通告會趕不上喔。』

『繪里,中午了記得要去吃飯。』

『繪里,今天下午有雨記得帶傘。』

『繪里,我在電視上看到妳了~加油妳很棒。』

『繪里,累了就休息一下不要逞強。』

『繪里,晚餐吃了嗎。』

『繪里,別太晚睡,晚安。』




愛將她所能想到的關心化作叮嚀,她想著她可愛的戀人總是很迷糊,自己不在她身邊照顧著真的很擔憂阿。




龜井常常用手機自拍當下傳給愛,讓愛知道她今天過的如何;有時候一天連好幾封的MMS可以讓高橋開心很久,可是高橋還是免不了的寂寞。




吶...果然現代的科技再進步,還是比不上人跟人之間面對面的相處。




有多久沒跟繪里真實的擁抱了呢?她懷念起還沒成為歌手前的繪里溫柔綿密細碎的親吻。




高橋一直都很相信著她。



直到有一天她看到超商裡賣的週刊,封面儼然是她最摯愛的戀人”早安少女龜井繪里與田中麗奈同團戀情遭曝光”的大大標題,讓高橋差點連站都站不穩,顫抖不止的手掏出口袋裡的鈔票付了錢,失魂落魄的走回住處…



高橋一向是個溫柔的女孩。
事已至此,她還是對自己先冷嘲熱諷一番,在調整好自己過於慌亂沉痛的情緒,高橋嘴角硬是扯出一抹不算微笑的笑容,手指自動的按出她不知默背了幾千幾百次的熟悉號碼送出了通話鍵。




她多麼希望週刊寫的不是真的,她以為龜井會親口跟她澄清,向她說明這一切是造假炒知名度。甚至聽見她打死不承認也好…




她猜錯了。




那句輕輕的對不起竟是如此的鮮明,強烈到高橋都無法假裝是自己聽錯…




不讓她去見她,不讓自己打電話給她,是因為怕同團裡的田中發現吧。




高橋再也控制不了自己過於悲痛的心,不住的低聲啜泣。




高橋在這個夜晚,嚐到了自己苦澀的淚…




隔天,高橋收到了龜井傳來的訊息。




『小愛,真的很對不起,在你跟麗奈之間我真的很難取捨,我還是很愛妳,同時也愛著麗奈。』




我知道,我一直都曉得繪里你是個多情的人。



同樣愛著你的我,沒辦法和田中共享妳的愛…



我知道,因為愛妳,我體諒妳。我不要只剩二分之一的愛情,如果你很幸福,那我寧願放棄…



高橋終於還是對龜井給予放手,終究還是對龜井如此寬容。




用淚作為筆墨,寫成最後的溫柔,高橋發出了最後的簡訊。

























『繪里,刪除對你的感情不容易;如果你幸福,但我願意。』





猴子牛奶 2008-08-26 17:22:49

乍看下的龜高..>口<
結果竟然是小貓近水樓臺先得龜(!?)XDDD~
那本周刊哪裡買..我要買來保存當傳家寶阿..

最終的那句話讓人好感動阿!!
這樣溫柔的高球..塾長還不趕快去安慰..
然後就可以發展新高戀情出來(咦!!!???

版主回應
看吧看吧有田龜(高)喔XDDDDDD(錯很大
週刊賣完了(全被小貓買光光
還有
等等!我沒說有新高阿O口Q(搭肩
2008-08-26 23:54:20
2008-08-26 16:52:13

空閨球+1
花心龜阿阿~~~
代表新高近了吧XDD

版主回應
空閨球很好阿(球:去死#
總長一直都被寵壞阿XDDDDDDD
新高說這集不演~~~~~~~~~
2008-08-26 23:52:16
Money 2008-08-26 15:54:33

『繪里,刪除對你的感情不容易;如果你幸福,但我願意。』
太感動了啦~ 我要流淚了~ >O<
(那新高有希望了吧!####)

版主回應
不要哭...我面紙借人了XDDDD
咦...這篇只打算寫凹凹球耶(錯
2008-08-26 23: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