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3:29:38aireina07

告別愛情(田中篇)

「麗奈不要感到為難,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是勉強不來的喔!被愛的人本來就不用道歉…」




田中耳邊依稀還圍繞著這句高橋對她說過的話揮散不去。




高橋總是用這麼溫柔的話語,找各式的理由替她找台階下。
從不責備、也不苛求,用她特有的體貼,縱容自己過於直接卻又無心的傷害。





高橋就像一抹和煦的陽光,悄悄地洗靜了麗奈不安的身心讓她感到一陣暖。




記得剛進來早安這個大團體時,因為緊張抑或是急於求好心切常常一個人私下獨自練習到很晚,是高橋發現自己還不甚熟悉的肢體,耐著心思一步一步將自己引導正確的動作,常常練習到忘記時間的流逝,換來兩人相視而笑。




田中曾很天真的想過,她回頭總是有個高橋在為自己加油、等候,太多時候她認為高橋可靠的像個大人,以致於很容易忘記其實高橋心底也有一處像孩子般的脆弱。




「麗奈,走自己的路會很孤獨﹐讓我陪你一起擁抱寂寞好嗎。」
「麗奈,不要逞強,當你回頭我會在你身後等你一起前進。」





高橋不著痕跡的用行動表示她對田中的好,但她從不急著對田中說喜歡,只因她懂越過了那道界線,兩人的關係會大不相同…




甚至大家都以為高橋早已跟自己在一起,連同期的沙由都詢問跟高橋之間是不是戀人的關係。
田中只是笑笑的說「愛醬,是麗奈在乎的人,是很喜歡很喜歡的先輩喔。」




田中不知道她在說這句話的同時;高橋的內心正重重地被撞擊了一下,小心翼翼保護修築好的世界也隨之崩塌。




這天之後,儘管麗奈在需要高橋的時候得到適時的援助,卻再沒瞧見那雙帶著溫柔能安定她心神的好看眼眸。高橋還是一如往常的對她好,田中還是知道了高橋眼神的轉變跟自己有關,雖然她仍沒發現自己已將高橋先判了出局,一句很喜歡的先輩扼殺了高橋的愛戀和未萌芽先衰敗的愛情…

---------------------------------------------------------------------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
I POD傳來了隱隱迴蕩的動聽旋律,田中一直停留在這首沒有換歌…




田中終於明白,有些東西一旦錯過了就回不來。高橋一直是用著這樣的心情看著自己,田中總認為她跟高橋那擁抱是不經意的親暱,卻不知道其中包含了高橋很濃烈的愛戀。她從不曉得高橋是透過怎樣的反覆演練才能不被察覺到那看似深邃平和的眼光,其實帶著多大的眷戀在注視著自己。




愛醬真的好溫柔好溫柔…
田中不禁隨著旋律閉上眼跟著輕輕哼唱,想念高橋對她的好。
腦海裡回味著那短暫猝然、卻還是鮮明而難以忘懷的往事。想著曾經有可能會是兩條交叉線的愛情而終究還是回到平行線的友誼…




















「麗奈,五分鐘後就要上場了準備一下。」工作人員貼心的叮嚀田中之後有個LIVE演出。



「好的,謝謝。」麗奈睜開眼睛,從容的補著妝不容許自己在鏡頭前有絲毫的出錯。




接著,
田中一如往昔充滿自信地走向舞台,昂首告別了那來不及哀悼卻飄邈幻然的愛情…




上一篇:in the past

下一篇:告別愛情(高橋篇)

2008-08-23 01:10:24

我....看到哭QAQ

版主回應
(遞面紙 2008-08-23 02:04:30
YOLK 2008-08-21 23:10:09

咦~~整篇都沒有看到龜出場,這篇沒田龜呀(錯###)
田高的話.悲文系列我無法太投入XDDD
小庭的文筆ㄧ點都不像新手@@
我要去幫你多推廣^^

版主回應
撲....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有阿XDDDDDDD(大囧

不要太投入比較好O口Q剛開始寫的總是會傷眼睛(錯

是說跟貓團的人推廣嗎...謝謝!很歡迎XD
2008-08-21 23:35:42
猴子牛奶 2008-08-20 08:10:53

是說小庭真會戳..直接戳中猴子心中那個點阿..
我超愛這樣在小貓身後溫柔守候的愛醬阿~~
然後小貓後知後覺發現愛醬對她的好..
但這份情感終究還是成了不相交的平行線..

然後南拳媽媽的這首歌好符合情境歐..
結果重點就不小心擺在溫柔的愛醬身上XDDD
哈哈~小庭繼續加油!!寫出更多好文吧~~

版主回應
touch到你了嗎~~~~~~~~~太好了=W=

高球在我的文一直都是溫柔付出的角色

可是結尾卻常常愛不到小貓XDDDDDDDDD(喂#)

是我偏愛這種淡淡的悲吧...

下雨天這首好聽齁O口Q

球一直都很愛搶戲阿XD

謝謝猴子來留言了我很開心/////////
2008-08-20 13: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