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2:04:51空氣球

病房裡的心情

雖然很希望偉怨好起來,
可是也不會太關心他近況如何。
剛看了這兩個禮拜他自述他的狀況和心情,
我心裡只有想:體驗過病人以及照護人的辛勤,
我想這樣就夠了,趕快好起來吧!

人常常會做一些奇怪的舉動,
像我就會常說我跟我爸去過了哪幾間醫院,
這沒甚麼好炫耀好比較的,
畢竟去醫院不是去玩,
在那邊的人不是工作就是在和病情搏鬥,
實在不是甚麼有趣好玩的地方。

一個健康的人真的很難體會不健康的人心中的掙扎,
家裡沒有重病患的人也很難體會在病床旁的心情,
更不用說沒有經歷過今天還在跟你聊天的病友隔天就不見的感覺。
看書、聽別人說,甚至探訪,
都比不上親身經歷。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尤其在看到一個人在生命中有了新的體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