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0:40:24無敵10號 ♠

熱血排球 瘋狂DJ

pic*show

昨天一整晚都睡不著耶= =
就整個人都呈現半清醒狀態!

很想睡,已經 輕閉雙眼"了!
可是腦袋卻很清醒。

結果今天一整天我以為會睡著,
結果精力卻很旺盛= =

想3點起床結果還是怕不起來,
哈哈 卸卸王良誠阿!



早上去教官是播音樂,
是可愛的橘子汽水喔!>///<
可以播自己喜歡聽的歌真好~

今天一直鬧小圓,
哈哈哈 超好笑的啊!

沒想到一個班長,被我搞成這樣= =a
哈哈哈~

傳簡訊給他結果傳錯人,
那個人應該覺得我很怪吧!

小圓的鈴聲是台語"的。
哈哈哈~ 超好笑的! 中華電信怎麼這麼壞呀!

小圓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很台,
是真的很台耶= =
大汝說很像那種競選晚會會播的歌!

碗公:小圓,你今天的頭髮怎麼這麼翹阿?
小圓:我是故意用的!

哈哈哈 真的是太經典了!
還被我們聽到。
葉勇廷今天的頭髮也是翹的,
大汝說他們是情侶頭~

跟星星拿了那張之前大家照的大頭照(學校拍的)。
媽呀,差點沒被笑死~

有人的頭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大。
有人的脖子都看不見了只剩一顆頭。
有人笑的很像泰勞。
有兩個男的很像兄弟檔,而且還有一個色堂哥。
有人笑的看起來快喘不過氣。
有人前面還戴了個流蘇。

哈哈哈 真的是喔~
兄弟檔我說也太像了吧!!!

今天有專心上課到!
哈哈 國文課和英文課和心理學我都很專心耶!
在小圓旁邊會凝聚想上課的感覺!



中午到了呀~
我們就很興奮的衝到排球場了!

男生女生一起比真的很衰耶!
這樣就看不到其中一場了!

叫阿跳啊!
真的超緊張的~

然後我和毽子討論超多東西的,快笑死了!

1 愛迪達啊!搞什麼鬼,超愛現的~
  贏一球就動作一堆= = 看了就想打!

2 ㄋㄧㄡ ㄅㄟ ㄌㄣˋ ㄙ啊!一直覺得我們在偷瞪他的樣子!
  結果最後為了救球還撞到腰耶= =

3 蘇永康啊! 哈哈哈 真的太經典了吧!
  很好笑的實習老師呀!
  一邊拍照 一邊當體育教練 一邊比一堆手勢
  還得忙著吸毒 忙著唱悲傷止步
  哈哈哈~還有他的朋友!毽子說頭很大!

換場的時候看到了阿摩,
然後我只是把手打開抓網過去(你們想不到這動作吧哈哈= =),
結果阿摩還拍我的手跟我玩give five= =

碗公的加油方式很 阿公",
超像蘇貞唱的阿~
哈哈 我和毽子一直學,
然後我一直被瘋狂的打= =

哈哈哈 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我們現在是敵隊耶敵隊~

回家的時候還遇到他,
他沒有忘記我們的聖誕卡約定~

雖然輸了,
可是我們曾經開心過呀!
我一直尖叫耶哈哈哈~

跳腳嘎宜也發揮她的本領一直跳腳"

今天這場比賽,
讓我得到了不少快樂~哈哈哈!



電繪呀!
一直和冷后看別人網誌。

當冷后點到我的時候就很尷尬~
哈哈哈~
在我面前留言然後我在用它的電腦回覆她,
蠢斃了阿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起進攻毽子的cpr那篇!
哈哈 一直瘋狂洗版~
話題一直離不開邱媽!

嘎宜一直想要叫我們幫他弄愛的鼓勵~
哈哈 然後冷后一直沒有用喔!(嘎宜快看!)

唉唷真的很積胎耶~
真的是喔!
不滿意就不滿意麻~哼
我又沒有抄襲別人的就好啦啦啦!!!

不過我有更好玩的點子了︿  ︿

冰炫風超可愛的呀!
還借我黑色的橡皮筋,
哈哈哈 我學弟也說要借我紅色的那種橡皮筋"(早餐那種)。

我明天還要綁,
超好玩的啊!
坐小圓旁邊還可以天天換髮型,
她會不會偷偷把我弄翹阿哈哈?



開會的時候只有4個人,
哈哈不過很輕鬆。

硬要包下撥歌的機會~
不想升旗哈哈哈~

回家的時候想主題,
結果怎麼想也連接不上4首歌~

可是後來想好了!
哈哈哈 讓我們來期待明天的心情點播吧!

表哥 無敵10號 要出動了!
哈哈 來當個瘋狂DJ吧!
對喔不行,是在教官室= =



昨天家裡來了一個又賤又可愛的小孩。
他說他想要聽72變,
然後就叫我唱,
我就很勉強的才唱,
可是我就說 那你也要一起唱喔!"

結果他拿起麥克風,
他就說什麼 大白痴 哈哈 拉拉拉~"

哈哈 可是我還是有教他唱!
他只會唱今天 新鮮 改變 再見!

哈哈 就整個人都很可愛啦他!
雖然嘴巴很壞,
可是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然後他就就使用電腦玩音速小子,
我就只好坐在旁邊看他玩,
然後看到整個人都很想吐= =

音速小子一直繞圈圈,
我看的都快吐死了= =

哈阿 然後他一直跟我解說,
我真的很不想聽還要裝的很興致勃勃!

要走了超捨不得他的>︿<
哈哈 下次還要再來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