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9:54:11小導遊

二十歲的小幻想

一個我以往從沒想過的問題
直到了這刻的來臨
我開始探討這個問題的答案

這一刻之後
我開始不停在想這個問題
我是不是將會走上和的爸爸一樣的路

我開始假設我的未來
是否就是我小時侯的爸爸呢
我第一次真真正正的覺得
人生原來真的是很短暫

二,三十年前我爸爸走上的路
很快我想我便會踏上相同的路
我從沒想過二十年是過得這麼的快
我心理上仿似還沒接受這個事實

我想嘗試看看我還沒出生前的世界
我亦想看看我死後的未來
為什麼人們一代傳一代的時間是這麼少
我開始有點不甘心
太短..實在是太短了

而我亦開始明白人為什麼要這樣辛勞地生活
因為要是你不把握時間把下一代的資源賺回來
那麼你便沒時間了...因為人真的太短暫..
到了你以為可以停下來休息的時候
那時可能已經和離開的時間相差不遠了

我慢慢明白為什麼自古以來..多少人也想長生不老
不是因為他們太貪心..而是因為他們不甘心
不甘心人只可順流而下..既不可向上..也沒時間作任何改變
或者可能人真的太渺小了..我們就連想改變的時間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