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17:33嵐_[ˇ]

摁_分手了

摁ˋ今天的我們

分手了,,,真的分手了

我ˇ這次很聽姊姊的話

我不哭`不在流淚了

因為姊姊說`[[不值得]]



摁_分手就分手

其實我很開心的菈! =ˇ=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莫名的開心˙ˇ˙

哈哈哈哈哈!我現在很高興




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當時要那嚜笨?!

幹麻還猛盧他?!

幹麻還想挽回他?!

算了算了ˋ人家都不要我了

為什麼我要倒貼?!

怯怯怯` 我才不要這麼厚臉皮

摁ˇ至少他有給我賞一巴掌?!

去你媽的,,,打了之後好心疼((心疼我的手ˊˋ...))

因為ˋ我打的不夠大力

超級想,,,再打壹次  xD

誰叫他要傷我的心?!

誰叫他要讓我哭這麼多次?!

哼ˋ真的第一次這麼愛壹葛人

就這樣說分手,,,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菈!

可是,,,都分了`

說什麼都沒差沒差

想到分手理由.....

整葛狠抓狂` 搞什麼東西?!

沒感覺了?! 又喜歡上自己前女友?!

隨便隨便,,,他愛就好了






我們還能當朋友`

摁_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怕誤會?! 誤會什麼 ?

難道你們又在壹起了?!

噢噢噢ˋ不要跟我說你們又在壹起了

不然,,,只會讓我覺得

原來你是這麼犯賤?!

我相信ˇ你不會是`

才對捌 [?]




不管怎樣ˋ卸卸你

陳正廷` 卸卸你愛過我

當然ˋ你也要卸卸我這麼相信你

我相信你不會玩弄感情 ((其實我錯了))

我相信你是真的愛過我`

摁_謝謝你




至於雅景景的事`

就是你們真的想太多了

我會說我喜歡雅景景`

純粹只是開玩笑` 開玩笑

我知道這玩笑開的過火了!

可是,,,真的祇是壹般的開玩笑

我才不可能喜歡他`

只是把它當很好很好的朋友霸了

雅景景` 你說...對不對[?]




tO:  客兄ˋ思妤ˋ筱筱白ˋ鴨子ˋ麻麻ˋ妍ˋ好多好多人 


   謝謝你們菈!我真的不會再哭泣了

 哈哈哈哈!我說過,,,我可是很開心菈!

    分手就分手ˋ有什麼大不了的

   對不對   [?]

 摁_謝謝你們的安慰菈!

     
     客兄ˋ思妤‵
 
    我知道你儘力的把他找過來了‵

   可是ˇ他就是猛逃避

     很謝謝你們   =ˇ=

   噢ˋ思妤啊! 你"ㄤ"也有派上用場的時候

     哈! 別讓他兇起來` 我怕後果不敢設想 xD




上一篇:真的很愛哭

下一篇:我會好好想,,,*

是我`我是佩☻ 2007-06-03 15:15:11

沒有謝佩-ˇ-((呵

是可以当朋友芽_祇是不知道做不做得到而已
是我`做不到!

下一個會更好嘎((老套!
大家也是這樣跟佩說`只是ˇ無言的是,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個!
不過你一定有的ˇ
因為是我姊麻ˋ這麼正點!
對不對!第一個要你!!!!!!!
=ˇ=

XDDDD&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 謝謝佩 =ˇ=

噢ˋ下一個?!
再說再說`
摁摁摁_我也第一個要你
2007-06-24 12: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