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2:41:03嵐_[ˇ]

我會好好想,,,*

我會好好想`

我會想清楚`

我會搞懂一切`


摁_ 忘的一乾二淨?!

我敢保證ˋ不可能

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忘掉了

拜託,,我沒那麼犯賤 =ˇ =”

哈 !! 





老實說ˇ看到你給我的文章

我有心動到了 ˊˇˋ”

好感性ˋ感性到我都快哭了

只是ˇ或許真的該好好得想

我需要,,,你的保證 >> 保證下壹次不會在是那種結局

我需要,,,你的明確 >> 好好的想想你到底愛誰

只要你的保證ˇ你已經明確了

那 ... 我還是會選擇你

不過不過ˇ拿出你的誠意來捌[!]







我知道我這麼做你們很生氣

可是ˇ我說過`

[[ 就是為了他`  我可以傻的可以 ]]

是不是,,,不管我有沒有選擇他

你們都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們都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不管什麼決定都會支持我?!

我不會失去你們ˇ對不對?!




上一篇:摁_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