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1:58:56嵐_[ˇ]

真的很愛哭


今天,,,又是愛哭DaY .... xD

第壹節下課ˋ什麼事也沒有`

第貳節ˋ開始起了變化`

噢噢噢,,,是拔(n)麻來找我

摁_敘述昨天我跟哈尼吵架的事

誰錯?不知道,,都有錯捌!



是我自己不去找他```是我不自己拿外套去還他

可是....就是不知道他在哪裡嘎!

而且而且ˇ他也沒說他要不要留在學校`

我又不能把外套帶回家`

只好ˋ叫別人幫我拿去

為什麼要打電話來罵?

哼ˋ沒有兇我,,,口氣就很差咩!

對辣_電話費很貴`

那幹麻打給我?! 


晚上晚上ˋ真的等電話等到快瘋了

才換我自己打過去

很好;他在給我"打撞球"

淦!吵架後還有心情打撞球?!

還挺開心的嘛!

掛電話ˋ就哭了 ˊˋ...



((這是昨天的事))




今天今天,,,從早上開始

去你媽的```我在家裡等了很久 ((也沒多久,,,其實是在用鞋子))

結果?什麼人影都沒看到

"柒點"多了ˋ我等不下去,,,才自己去學校

聽說;他在他們班教室玩?! ((沒戴眼鏡,,看不到ˋ所以只能聽人說))

淦淦淦淦淦!心中又是一大堆髒話


就在第貳節下課` 他被逼來道歉

噢噢噢__搞什麼?!

啊!不知道哪來的衝勁,,,就開始大哭

完了完了`大家開始猛安慰 ˊˋ...


第叁節ˋ我是值日生,,,所以拿餐籃

摁摁摁_他要幫我拿` 可是我不要

ㄍㄧㄥ了很久,,,回到教室又哭了 ((為什麼我這麼會哭?!))



中午中午```唉_我盡量避掉了眼淚

可是跟客兄聊啊聊` 又開始哭

吼吼吼!討厭討厭,,,我就是很愛哭


下午下午` 以為會沒事`    錯錯錯!

前兩節課都不上來找我`  很不錯`

噢ˋ終於再某一節課 我看到人了˙ˇ˙

可是,,,當時心情不好`  所以在跟其他男生哈拉

那節課我有哭喵?! 自己也不太曉得


就在最後壹節下課` 他們放學了


我問:你要回家噢?!

哈尼說:對啊!不然勒?!

((就這樣...他走了ˊˋ))


淦[!] 又是冷漠了

我靠過去葛格那裡` 又大哭

唉唉唉_這節課的我很屌`

哭啊哭,,,整節課幾乎都在哭`



放學ˋ終於我受不了

從廁所回來` 又哭了 =////=

筱筱白大喊壹句 [[別哭了]]

整葛眼淚又都飆出來

先是啊芬,,,她的懷裡很讚 =ˇ=

再來也忘了誰被我抱住了 =  ="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愛哭,,,,莫名的很愛哭

能要有機會ˋ就又開始哭

討厭討厭,,,討厭我自己

搞什麼 ˋˊ"





tO:

   客兄` 糖糖`  筱筱白` 啊芬` 麻(n)拔` 筱瑞瑞` 葛格` 秉陞`

      還有好多好多的貝匠们


   卸卸卸卸‵    心中充滿個好多感謝

    卸卸你們的關心   ˙ ˇ ˙

噢ˋ我很愛你們  很愛很愛你們









上一篇:搞什麼自殘?!

下一篇:摁_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