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0:55:05i myself

王小米 - 10W



Pic:本來要給她穿這樣,結果褲襪太小也太熱了,可是他的表情真的很諧星 哈哈


滿月酒喝完了,靠著兇狠的媽媽,那天沒人敢抱他起來

一堆人經過說,他醒了他醒了眼睛張開 ,但媽媽都很兇的說,再給他睡!! 哈

當晚回去快速洗澡就讓她上床睡覺,但半夜還是從三點開始就每個鐘頭起來哀嚎一次

但也沒大哭就是了



Pic: 爸爸喂他奶時都在看電視,很不專心!!



小米的保險本周處理完了,對於現在沒收入的我著實有點擔心,但該保的還是要保阿,基本的處理完一年也要兩萬塊..只能說希望股票快快漲阿!! XD



Pic: 每次不喝奶就這個德行,脫光他衣服也不喝就是不喝


滿兩個月的疫苗打了(超貴!!),順便做了健康檢查,小米的生長曲線只有落在前3%,@@ 奶都喝哪去了阿? 帶他去買早餐,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剛出生,因為太小隻了

打疫苗前做健康檢查時,小米還很開心的跟護士阿姨依哇講話,沒想到打下去尖叫的跟啥一樣

看過無數小baby的醫生也嚇一跳,說小米反應有點太激烈,真的笑死媽媽我了,不過還好去的不是爸爸,不然爸爸應該會落淚吧



Pic: 剃完頭,頭好大!! 很像5th element裡面那個藍色的大頭外星人 哈哈哈



前兩天頭剃了,變成光頭米,用的是古禮,但花了媽媽ㄧ萬大洋!!!! 天阿

其實我是覺得不用剃,但小米阿罵說要,這樣頭髮才長的好看,可是我們都不敢阿,太小又不能帶出去剃,就只好請做胎毛筆&肚臍章的人來,本來想說弄個最基本的5千塊,沒想到爸爸又要給他加上去..我只能說..真的很浪費錢耶!!!!



Pic: 同事們送的combi餐搖椅,和我替光頭米買的大花髮帶..噗

 

最近作息慢慢好一點了,但喝奶還是很難叫醒,每次喝奶像在跟他打架一樣,真的好累人

喝完奶要跟他玩,他也不一定賞臉,但如果他有精神的話可以玩個半小時,然後愛睏時會自己哇哇叫,直到你把他放到他的床上

這兩天也開始白天給他趴睡,睡的還不錯! 都沒有哭鬧,只是睡到一半醒了自己會一直抬頭,可能之前都是給他翻趴玩,他睡到一半想玩一下吧~~

 



pic: 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不舒服,這兩天體溫低又有點拉肚子

10周的小米,越來越成熟了,雖然說他本來就是個成熟的孩子

講啥他都聽得懂,除了喝奶...@@ 我沒看過有小孩喝奶到一半還要沉思的..要沉思好一陣子他才願意繼續喝,也不像是厭奶阿..有時還是可以喝到150ml,搞不懂這個雙子座的小baby在想啥

很愛講話!! 很愛拍馬屁!! 也很愛撒嬌,尤其是跟他阿罵我婆婆,對阿罵超有反應

連躺在沙發上都會歪頭去看阿罵,不知道是因為阿罵嗓門很大,所以引起他的注意,還是因為他知道阿罵是家裡的掌權者 XD

活動力很強,腿力一流,拍嗝都拍不好是因為他一直要站起來.

我們的餵奶方式是用手撐著他的頸部,讓他坐著

原因是因為他太會扭動,而且不停要站起來,如果用抱的他頭一歪,奶就出去了

 

 

很像蟲的王小米...不知道像誰呢...





上一篇:王小米 - 2M

下一篇:媽媽=壞人??

Justy 2011-08-06 12:37:50

好可愛喔~~你都給她穿很漂亮的衣服呢:)

一萬塊剃頭也太貴了吧!~~不過有胎毛比跟肚臍章就可能比較ok
我家兩個什麼都沒弄...^^“

版主回應
其實我只有幫他買不超過五件的衣服,其他都是恩典牌和送的...

很貴阿 我根本不想弄阿!! 可是有個愛女兒的爸爸...媽媽我只能閉嘴 我根本不想弄阿!! 可是有個愛女兒的爸爸...媽媽我只能閉嘴阿
2011-08-08 1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