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1:26:18i myself

王小米 - 2M


Pic: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小米昨天滿兩個月了

給媽媽的大禮就是大吐奶,嚇的我手忙腳亂

不過還好他吐完後還是一臉舒坦

我很自責,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免強他喝了?? 還是嗝打不出來

一喝奶就狂睡的狀況時好時壞

搞到我都被婆婆念了,但是是小米自己也哭著找奶喝阿

不用帶的人通常都很愛講,但等到有問題時跟他們又無關阿!!!

 

小米兩個月記事:

1.會趴趴了,頭會自己轉來轉去,只是可能頭太大,所以有阻力,每次弄完都氣喘吁吁的,很好笑

2.開始會依哇叫,尤其是我婆婆很大聲跟他講話的時候 (我要說這家族的女性的嗓門都好大,我在旁邊耳朵都要聾了!!)

3.好像想翻身...有時放在沙發上會翻滾一下,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沙發有點斜吧 :P,不過我開始有跟他玩一點捲春捲遊戲,幫他滾一下,可是有時剛喝飽沒多久他就昏迷了,我怕他吐奶也沒跟他玩

4.笑比較多了,但還搞不清楚他笑的點是怎樣,像印傭和婆婆抱著的時候常常說 "笑了笑了" 我都很疑惑,難道小米比較喜歡對別人笑? 後來據我觀察不是,是小米的嘴唇太翹了,噘起來就很像笑了,害媽媽我一度很心酸,我女兒比較不喜歡我阿 XD

5. 小睡有比較好了,通常玩到一個階段他自己會哀哀叫,放下也不是,抱著也不是,這時就是他愛睏了,放上他自己的床有時會哀哀叫兩聲睡著,有時會忽然清醒然後默默的自己玩一下睡著

可是還是會鬧黃昏

6.4小時吃一次,還是照著坐月子中心的時間走,只是常常喝奶喝到一半,我都要很努力吵醒他

居然還被我婆婆念,婆婆對著小米說 "你看你還想睡 你媽媽都把你吵醒" 心理有點惱怒...那晚上不睡是誰要幫我顧阿!!!

 

anyway 今晚要吃滿月酒,剛好是小朋友睡覺時間,我有點精神緊繃,怕他在睡覺大家一直吵他,然後搞到吃飯時間又不吃飯

希望我可以快點脫離這個緊張期,帶小孩還有很多年...我總不可能一直緊張下去吧 @@

 



Pic: 我會趴趴了




pic: 我是瑪莉歐,跳!

 



pic: 難得跟媽媽拍照



pic: 早上起都會變這付德性 XD



Pic: 被爸爸抱著的搞笑表情










上一篇:做媽媽的基本功

下一篇:王小米 - 10W

Justy 2011-07-30 13:32:23

母女合照那張非常溫馨!

爸爸抱著的那張 比較搞笑的好像是爸爸耶~~~哈哈哈

恩 對於妳婆婆一旁的言語
我個人認為就完全當她耳邊風就好了 *逃*

版主回應
很難得那天出去喝喜酒才跟他拍張照阿
不然現在真的每天蓬頭垢面+眼鏡

哈哈 爸爸下班都這樣懶散阿~~

我每天都很努力把其他人的話當耳邊風...不是他們在帶,所以出張嘴很容易阿!!
2011-07-31 13: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