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5:35:53i myself

WK22+5D - 失眠ing

 

pic: 穿的那麼貼身還是沒有人要讓座給我

 

這兩個晚上開始失眠

我的肚子明明還沒有很大,但莫名其妙的躺很久後才有一咪睡意,然後好不容易好像可以睡著了又想上廁所或喝水,一起來又睡意全消了,孕婦枕對我來說根本沒用

我總覺得不是肚子沒靠到,就是背沒靠到....難道是我的使用方法錯誤??

睡到半夜還會覺得被卡住,乾脆把枕頭往地下丟我自己睡還來的舒服點

 

 

昨晚翻來覆去好久,到半夜一點半都無法睡,肚子有點餓,起來吃可樂果

結果吃完躺在床上後,小米粒他整個是呈現衝撞的狀態

感覺不像踢踢,因為那個力道很大,很像整個身體在我肚裡撞來撞去..砰砰砰的

這小妞也太愛可樂果了吧....XD

 

有時候他會整個人縮成一團擠在下腹部,一摸就很明顯的那塊凸凸的在那

我如果輕輕摸他,叫她上來點,他過一下就滾上來了

可是每次我叫他小力一點,他好像聽不太懂,越衝越大力

然後用手輕輕的拍肚子三下,他又回踢你,就這樣你來我往,沒完沒了

 

我想他是遺傳到媽媽我不會控制力道...

忽然想到以前我跟老王會打鬧時,老王到最後都會生氣

因為他覺得我想制他於死地.......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小米粒居然遺傳到媽媽....有個在肚子裡爆衝的女兒..我看我這個媽媽也得認了

 

今早跟同事大C聊到胎動這件事,他很感慨的說,他很想念他女兒在他肚子裡的時候

搞不好未來的日子裡,我也會想念小米粒在我肚子裡爆衝的日子...

 

快滿WK23的感想....該控制體重了!!!!! 已經重了4.5kg, 我的quota要不夠用了~~




 

 

 

Justy 2011-02-14 08:04:17

看得出來有肚子囉:)

真的
我也超懷念胎動的!!
不過我應該不會為了胎動再去生一個就是了XD

版主回應
對阿,真的有肚子了,我總覺得我的比別人的好像大很多,圓滾滾的!!
哈哈 你已經生兩個了,功德圓滿阿
我還有一胎要拼,但...還是等肚子裡這個出來再說吧 呵呵
2011-02-18 20: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