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15:27:19i myself

WK24+6D - 腰酸背痛


Pic: 早晨的公園

邁入24周了 自己都不敢相信已經把難喝的糖水給喝掉了
還好沒有我預期中的難過

這次產檢一樣平凡..所謂平凡就是福啊~~
協和的醫生很不愛說話,每次只會說...嗯 24周就是這個大小
如果要知道高度或重量就一定要接著問
這次我總算記得要問醫生了
小米現在632g摟
很好動~~
好像都不用睡覺一樣
還是連睡覺時都在踢踢?? 睡姿不太好耶


肚子慢慢大起來,走路有大象的感覺
腰酸背痛變嚴重了
因為只有買一件托腹褲 (因為他超貴) 有時拿去洗,就沒穿
本來以為ok, 隔天就超級腰痠背痛的@@
剩三個月,也只能咬牙撐下去
有時想想,上天應該讓男生也負責背個5個月啊!!!
不然我下班時說我很累..老王只會說 "你每天都馬喊累"
氣的我牙癢癢的...忍不住跟他說..那你來背個肚子啊
但他只會嘻皮笑臉的說..."小米,爸爸也很想背你"
可是也講講而已..啥都做不了


這幾天連假,好不容易好天氣,但老王居然是上大夜班!!
所以我只能自己找事做,早上吃完早餐去公園晃晃,心情超好
只是走了半個小時又累了,只能打道回府

很多事情該慢慢做摟
衣櫃慢慢清出來了 只差買透明小抽屜放進去 這樣小米的衣櫃就有著落了

很多人都說女生的東西很好買
但我這不良媽媽沒啥想法
總覺得如果很快就長大,穿不到,那就是浪費啊!!
(結果媽媽看自己產後的衣服還比較多...XD)

不過我還是有替小米買個iphone用的小音響,準備可以聽點歌,讓他好心情
不然老是聽媽媽在洗澡時唱人間,我看他也聽得很煩了吧


懷孕記事...好像沒啥,心情其實一直都不差,反正順其自然是我的座右銘
偶而上網看一些剖腹產得資訊
坐月子該注意的事,因為想要把我身體調好,所以想做個傳統的月子
發脾氣應該只有在公司時才會不開心..不過那都就事論事,事情過了我也沒感覺了

而且媽媽我和爸爸兩個人神經和感覺都很大條 哈哈
我發現身邊的人比我還high
Sis Jen今天知道我把肚子裡的孩子取名叫小米時,他說他感動的要落淚了..@@ 到底有啥好落淚的呢???? 不懂



上月體重增加2公斤,媽媽體重24周total 增加5公斤
很想注意..但我平常真的沒吃很多耶..而且零食都是偶而吃吃啊
不過,懷孕後體重真的比沒懷孕跑的快
昨晚看電影我只吃了一小包的鹹的爆米花..今早爆了半公斤..
而今天我還想去西門町買我愛吃的玉米cheese麵包...怎麼得了啊!!~

pic: Wk24, (老王說,毛衣上的豹,一天一天的長胖了 XD)

pic:陽台上的金桔結果纍纍..希望今年大家都大吉大利啊

上一篇:WK22+5D - 失眠ing

下一篇:WK28 - 變身企鵝

Justy 2011-02-27 01:11:23

好可愛的肚子!加油~快了啦:)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們公司的人都說很大很大
害我很擔心...是有那麼大嗎?
2011-03-05 18: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