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7:02:44i myself

迷惑

如果說 準時上下班已經不是一個合理的行為
那什麼是合理,請你告訴我

不了解台灣的型態

哥說,加班是必定的
不管以後到A公司,B公司,也都是一樣的

但當下班鐘已過了一小時
面對公司裡的洶湧人潮,踏出公司的的一步步感覺總是那麼內疚、沉重
反倒是上班鐘打起時,公司裡真的只有小貓兩三隻
這種感覺,實在是有點奇特
本來就不喜歡遲到的我,有點不習慣
遲到要扣錢,公司裡的人卻用加班費來抵
真的有點本末倒置阿


得到的經驗,卻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才進來不到一個月 就擁有一個在台哥大所有高階主管面前做presentation的機會
更別說還有sony, acer....這些大客戶了
這些見識大場面的機會,實在有點讓我割捨不下

可是
我的腰也到最糟的程度了
發起炎來,讓我到半夜都睡不著
每天都要重覆的痛苦,讓我有點承受不了
連想趴在桌上休息一下也不行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真的要慎重思考呢!

迷惑中

pic:很想養的肥肥喵

上一篇:真想問候你媽媽!!!

下一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