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08:37:40i myself

真想問候你媽媽!!!

今天頭痛已經很不爽了!

你這個死老頭還來參一腳
你知不知道我每次看到你都會起雞皮疙搭,難道你還不了解嗎?我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不會跟你出去吃飯的!

請你看看你自己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和我暗示,明示,只差沒貼在辦公室佈告欄上說明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從第一次你邀請我去吃午餐我拒絕了你後,你的努力和決心實在是令我佩服。後來每次都還說要請我去你辦公室,拜託我不會看風水,我也不想跳槽好嗎!你知道你不在時你老婆拿文件來給我時我有多尷尬嘛?(更別說他的臉一次比一次垮。)

還有真的很謝謝你關心我腰受傷的事。我很好,已經找到好的跌打師傅幫我推拿。我是窮,可沒窮到需要讓你免費幫我推拿。我是不會脫下褲子讓你幫我按摩的。就算你是黃飛鴻轉世也一樣!


請停止騷擾我!不然下次我真的會毫不猶豫的問候你媽媽的!
了嘛?你這個臭大陸老頭!!!

上一篇:birds everywhere~~~>_<~~~

下一篇: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