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09:48:27i myself

抉擇?!?

最近有很多次
心情起伏很大
一次次的想要寫下來
但總沒時間
好像生活越忙
想的事越多
反而閒閒沒事時卻只會花時間在抱怨

星期六加班,很難得阿
有三份簡報要做
星期一電腦應用展拆場要支援到10點
可我的腰今天已經痛到不行啦
不過 不管我要不要繼續呆下去
我還是希望把我的事給做完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做完的一天:P)
聽說公司想炒掉一個很資深的我們組的組員
看了一陣子,很怕自己呆下去會遇到不平等待遇
也怕他走了後,東西落在我身上,會跑不了

公司很忙,常常沒人可問
需要給客戶的東西又積在一起
想做,又做不了
會喪失做事的動力

但等到有人跟我說
我的求知慾和強烈的想把事情做好的心
又燃了起來

真不知怎麼抉擇
我知道
有很多其他很好的工作在等我
但 不知怎麼的 總下不了決定
頭痛呢~

上一篇:迷惑

下一篇:難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