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08:00:43i myself

流水帳

半殘廢已經好很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只是坐久了還是有點痛,醫生說我的骨盤和脊椎骨兩節都有點歪掉
所幸的事,還可以矯正回來
所以還在治療中,金錢也在大量流失中
但為了健康 也是要趕快治好 不然等到年紀大了就糟糕了

受了傷之後其實發生了蠻多事的
只是腰痛 沒有那麼多的思緒來一一寫下
所以寫個流水帳來記錄一下摟

情人節那天腰痛的緊
但還是不怕死的硬要到Angie小姐家吃火鍋、喝酒
但撐不到2點就回家啦!算是一個不錯但不是很浪漫的情人節
因為回到家後我已經累攤了,吃完老大幫我煮的泡麵後一秒
就開始打呼了! 哈哈哈哈哈~~~

禮物?!? 由於老大和我還是在窮苦階級中水深火熱
所以只有互送卡片,不過我已經很開心了(雖然也是經過一番威脅才有得收)
本以為他還是忘了,可是看完醫生後還是看到卡片已經乖乖待在我的枕頭上了(好啦 我承認我還是很感動....)


老大媽和老大姨特來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當天是在他們平常上課的廠房裡舉行的
真的蠻難得的,看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飛機一次停在一起
可是老大隔天就愁眉苦臉的跟我說他失業了
(呵呵 我想他終於可以開始了解社會人士的心情了吧!)

跟老大媽和老大姨跟團到了落磯山脈去晃了一圈
真 是 美 阿~~~~~
去的時候還是很有冬天的感覺,雪都還沒溶
湖和瀑布都還在結冰
聽說夏天更美,好想再去一次阿!
位子還蠻舒服的 是硬硬的那一種
就算忘了帶墊子,老大的外套給我墊在背後也不會太痛
只是長時間坐在車上,讓我屁股有點想開花的感覺
還有每2個小時才會停下來休息一次害我都不敢喝太多水
(看著自己的小腹,真的有很爆的感覺)

導遊是香港人,只是國語和英語發音給他有點差
有好多次我都要聽他說了廣東話的那一部份才能了解
有一次經過一個小城市
他說這個城市本來很落寞,後來有了"殺雞運動場"後才繁榮起來
聽到我跟老大一頭霧水,想說"殺雞"何時變成一種運動啦?難道那時也有禽流感嗎?
後來聽他講廣東話,才知道他想講的是"夏季運動場"
歐賣尬~~~ 我知道我實在不可以這樣笑別人,尤其國語又不是人家的母語
可是你聽到時真的會臉上三條線ㄟ...

住的還算不錯,吃的就很差了,不過團費真的蠻便宜的,所以還算過得去
其中有一間是溫泉酒店,聽導遊說有4星半級,我是有點半信半疑的啦!
可是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只是在這裡發生了一件超怪異的事
晚上老大媽和老大姨在房間休息時,我們兩都會在酒店內閒逛
有一次,老大在外抽煙,我剛好想上廁所
匆匆忙忙的就往餐廳外面的廁所跑去
那個廁所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剛推門進去時,卻發現燈是關的
楞了一下,燈才開起來
我不以為意,進去時,聽到有沖水的聲音,想說有別人也剛好在
沒想到推門進其中一間時,發現正是我進去的那一間在沖水
心裡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啦,後來上到一半,又發現有人在外面洗手的聲音
從縫縫瞄出去,外面卻也是一個人也沒有:(
害我急急忙忙的上完就跑出去了
跟老大他們說還被他念我無聊,真是可憐阿.....


去照了很多的照片
只是很懶,照片也還沒upload到電腦上
所以過一陣子在補摟

Pic:倒數第二天在遊覽車上照的,我家老大怎麼變背後靈啦~~

上一篇:學習坦然

下一篇:我是Miss 緊張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