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3 07:47:07i myself

厭煩

討厭一成不變的式樣
討厭不pro的做事方法
討厭反反覆覆再怎樣都是吃虧的模式
討厭被小女孩式灑嬌
討厭什麼都要那樣超級大重複
討厭顧這顧那的面子
討厭別人跟我比較
討厭拐著九彎十八拐來講話

請你

忠於自己
不喜歡的話,就請靠邊站,不要囉哩八嗦找一大堆理由

乾乾脆脆
做生意要有做生意的道德,不要這樣拖泥帶水
每天想著要怎樣佔人便宜

直直爽爽
要灑嬌向男友那兒靠去,這一套我不吃
這樣只會讓我想把昨晚的飯菜吐出來

有話直說
不要因為想要人注意就每個人來都一直重複自己的偉大事蹟
要不然就拿錄音機錄下來
不要期待我聽了1000多次後還能笑著稱讚你

對於這一切我已感到厭煩,在你們一再上演那些陳腔濫調的好戲之後,
請不要再問我為何笑不出來



新年啦!還是沒長進的學著圓滑點,不知道自己要固執到何時?

上一篇:肚子餓了發脾氣

下一篇:~有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