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7 08:36:03i myself

肚子餓了發脾氣

好啦
是的 本小姐我又肚子餓拉
吃完了五個小麵包兩個甜餅乾外加一條巧克力後我還是餓得無可救藥

肚子餓的時候會怎樣﹖﹖
會頭昏目眩全身無力外加狂發脾氣一番
覺得是世界末日全人類都沒有同情心因為居然沒有人拿吃的來給我

向誰發脾氣﹖﹖
首當其衝的當然是我們家老大
我是標準的俗辣
要發脾氣要耍任性只敢向他發作
誰叫他本來跟我說晚上要吃的龍蝦消失到無影蹤
誰叫他下了課回家上MSN跟我說話慢了那1, 2 秒
反正在我血糖降低的時候靠近我都只能倒大霉啦

要吃多少才會飽﹖﹖
這個問題我也還在思考中
有那個善心人士知道的麻煩請告知一下

最多可以吃多少﹖﹖
嗯 試過吃了一盤大盤的義大利麵後可以再吃半個蘋果派加香草冰淇淋
然後過了半小時可以再喊餓

有嚇到任何人嗎﹖﹖
嚇到的人數已不可考
通常我的八卦朋友們喜歡大家告訴大家

有後遺症嗎﹖﹖
嗯 我家老大已經開始哭訴他以後賺的錢可能不夠我吃



我的新年新希望﹕可以跟其他姐姐妹妹一樣吃得跟小鳥似的就可以吃飽 要不然起碼也像個正常人一樣 不用一個小時就喊餓也不用吃完了還沒感覺

PIC﹕忽然懷念起手拿一杯熱巧克力笑得開開心心的樣子

上一篇:

下一篇: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