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0:51:49魚子*

Mapgie Festival~*


Mapgie Festival

= Chinese Valentine’s Day

=七夕情人節






























今年的七夕 依舊沒(情)人陪



倒是禮拜天作完禮拜後 發生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每每颱風離去時 尾巴猛掃中部地

而這回的一掃 

意外掃出了一段短短10分鐘多的小插曲╰★































禮拜天 由於正值教會的退休會活動

因此早上禮拜只有一堂聚會

往外移動的人群中 有一個卻唱反調似地往教會方向走近~




魚:「哈囉~海哥」

(名字酷似某恐怖行動幕後黑手總統名字的)海哥:

  「咦?妳怎麼參加第一堂聚會?」

魚:「第一堂?今天沒有第一堂呀!」

海哥:「?!」

魚:「你不知道今天”併堂”嗎?退休會呀~!」

海哥:「...喔!!原來..唉~又要回家了= ="」

魚:「哈哈~你白來了~」

海哥:「阿妳怎麼回家?」

魚:「我?走路呀!我家就在那邊的巷子進去而已(指方向)~」

海哥:「那我順便載妳回去好了」

魚(Shock!):「真的嗎?你要載我回去??你開車來的喔??」

海哥:「對啊~妳看雨下那麼大(的確是傾盆大雨= =b…) 

    反正我又得回家了 就順道吧...」























-------------------(中間閒話跳過不提)-------------------



























走到海哥的車子˙白色小轎車(好像是Ford的...)

一打開車門竟發現-----


























魚:「嗚哇...粉紅色的椅套!!」

海哥(一口語氣很不以為然地):「嗯?喔 對啊」

魚:「不是啦~我是說你的車怎麼會用粉紅色的(疑似)Hello Kitty椅套啊?」

海哥:「啊?..喔~是我媽選的啦!」

魚:「ㄟ...可是”男生”的車...」

海哥:「喔~這是我媽的車啦!我出去都開我媽的車~」

魚:「是喔~難怪~我在想說怎麼那麼的女性化...

   (指著後照鏡上掛的吊飾)還掛小天使吊飾耶!」

海哥:「喔 對啊!而且連這輛車的踩煞車也都很”女性化”咧~」

魚:「...」






















...真的是:快笑死了!!!

魚就這樣地憋笑憋到家~☆(海哥 你的悶騷爆點真的很多^ ^b~)



                














                 ~今年七夕可真是快樂呀<笑>╭*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Music final exam...

下一篇:Few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