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01:05魚子*

Few days left...

- 伴隨夕陽西下 時間 也潺潺流逝 不解人 -














就要走了 在禮拜二的中午























還沒開學 還沒集訓 竟開始害怕了起來---


  一踏進台南 就將是大二生了


























大二 希望有所改變:



  朋友相處再更佳

  主副修再更進步

  學業再更上一層

  回家時間再更多

  打工實習再更好

  靈修生活再更繁

  心智成熟再更遽

  與神關係再更深























雖然 我也想要遇見真愛---------╭*





































相隔兩地 只有寒暑才聯絡頻繁



                    但我感覺:這頻繁 愈加頻繁了





















  --我 還能有所期盼嗎?--















































假若沒有「界線」 我想 我會更有勇氣...



                     吧!









































                Only few days left, 總要好好珍惜;
 
                         



                雖憂於未來之日 余將之全然交託我主+

上一篇:Mapgie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