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1:27:35魚子*

Music final exam...


今天 結束了...







--我指的是術科考--







期末術科考



嗯 不滿意



真的



  不是很滿意!







原本就想說「豁出去了!」



然而 這樣考下來...





--果真還是不滿意哪!!-->"<







成績...



一種想知道又不敢知道的心情---







我覺得 自己還是沒盡全力(不過是真的盡力了←就當時情況而言★)



    自己又失常



    自己沒放輕鬆 深呼吸







不過 唉呀呀



考都考了 



一切..



  只能完全交託給神囉~~+







To Bellini:



很高興認識你 也很慶幸能有機會與你合作



這次我覺得自己沒做到百分之百的PERFECT~對你小小抱歉╰☆



未來有機會再一起努力吧!







To Debussy:



很高興...又再次與你攜手合作~!



個人十分欣賞你的風格(You’re my FAVORATE:))



不過 我想也是該暫時停止簽約的時候了!



畢竟人總是會膩的嘛~真的不是我厭倦你了



今年暑假我還要再跟你切磋切磋一番呢!!~



明年的術科考...咱們就先暫時say" Bon Voyage" 吧╭★







最後



我的好伴奏詩詩 用心良苦指教我的主副修老師們



以及大家...etc...



  --今年真是辛苦囉!_!--



























































                  嗯 明年要再更加油點!!!

上一篇:~Mother’s Day~

下一篇:Mapgie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