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2:19:31♬♂.夏天的微笑♀♪

學生的吶喊

哀~~


老師的經永遠唸不完
三餐的怒吼
你不累嗎??

聽了都膩了!!我也都會背了!!


學生真像老師底下的奴僕

 

 


沒人性的老師為何我們學生還要尊重他?!


她也只不過是個老師

老師拿掉還不是個人!!


我們之間是哪裡有差別!!

 

 

 

有一天~~

我真的激怒了!!

 

 


吃飯的時間給我們那麼少


五分鐘叫我們嗑了一個便當!!


我當時真的很努力的盡量吃很快~~


我不想浪費


使得~~~


我胃超痛的!!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只好在午休起來寫一張只給老師!!

 

 

 

 

 

 

 

 

 

裡面內容如下:

 

~~~~~~~~~~~~~~~~~~~~~~~~~~~~~~~~~~~~~~~~~~~~~~~~~~~~~~~~~~~~~~~~~~~~~~~~~~~~~~~~~~~

 

 


我有聽媽媽說在校慶那天他有跟您反應過吃飯時間對學生來說太少了,
但您回他是因為我們吃飯講話所以吃不完

但我卻不認為如此,

就像今天複習考,
你點完考卷才讓班上同學去拿便當
便當回來時就已經12點10分了


但您卻要我們以五分鐘的速度
吃完一個80度以上的便當
我只好一直猛塞
況且我們今天那裡的人沒有一個聊天的

我仍然覺得五分鐘吃完一個那麼燙的便當簡直是天方夜譚

 

我媽媽常跟我說:
不可以浪費食物否則會遭天譴
何況窮國家的人每天衛三餐而煩惱
我們怎嚜可以浪費食物呢?

所以要為了配合老師的速度
又不可以浪費母親的愛心中餐


我只好一直猛塞
使得造成我的胃不舒服

我不是因為吃太多而胃痛
也不是因為吃太少而胃痛
更不是因為不吃而胃痛
而是吃太急而胃痛

或許你不能理解那種痛八?!
我覺得媽媽對您表達學生們的心聲
而您只是視而不見吧!

回想起國中中餐時間至少有30分鐘
而上班族至少有30分中~1小時
而我們未合只有15分鐘
有時剩至還不到!!

 

我一次又一次的忍耐著吃太急而胃痛的事情
您都不知道這些事
只有同學知道我又不舒服了
我現在真的忍不住了
在這樣下去
或許還沒畢業
總有一天因為吃太急而住院

您能理解哪腫痛的感受嗎?

~~~~~~~~~~~~~~~~~~~~~~~~~~~~~~~~~~~~~~~~~~~~~~~~~~~~~~~~~~~~~~~~~~~~~~~~~~~~~~~~~~~

以上是我在午休下課時寫給老師的信

 

 

 

 

 

 

 

 


下集預告~~~~~

 

 

就是老師回的信


句句反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