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47:41♬♂.夏天的微笑♀♪

令我感傷ㄉ愛情

聽到朋友敘說

他自己的愛情


她的感傷我能理解


它ㄉ無奈我能理解


她拒絕別人.....


我也能理解.......




愛情真不是良藥苦口呢..........






我今天看到某人的報台........



裡面的內容讓我傻眼.....



讓我心頭湧上一種痛處........




讓我心裡酸酸的.....


胸口悶悶的.......




因為你.....


愛之身則之切


原來一切都只是謊言


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原來沉默代表默認


原來只是想感受此種感覺跟快感



一切感覺召受背叛

一切感覺召受欺騙


我真ㄉ後悔ㄌ



回頭來不及ㄌ.......










地位已經深入我內心世界ㄌ........




雖然很多次ㄉ對不起.....






但已經無法彌補一切一切了





只能怪罪禍源ㄉ開端八!!!


不要認識.......



不要相遇........



對彼此一切都好呢.....



雖然期待會落空.......



但還有更好ㄉ追尋物......



值得去珍惜......





痛ㄉ傷痕無人彌補.......

上一篇:過去

下一篇:心裡感觸多端